出國當天,上了半天班後,預訂吃個午餐再前往機場,上網查到這家鑄鐵食火鍋,根據部落客的形容非常優秀,所以儘管時間有點緊迫,還是來了。

這家店在一棟大樓的1F,雖然在大馬路旁但是不是很顯眼,招牌不夠明顯,不過我們依循著地址還是很輕易的找到了。(在文化二路二段151號1F)



日式風格的裝潢,看起來新穎、乾淨,中午用餐客人不多,用餐環境算是蠻舒適的,如果喜歡看師傅準備料理,可以坐在吧檯區。



menu~餐點種類除了火鍋外,也有壽司、丼飯、生魚片、手卷等,低消NT.250,商業午餐除外。



豪華的鑄鐵鍋套餐價格高達NT.1100-NT.1500間,有海鮮、松阪豬肉、沙朗牛肉、牛小排、有機牛肉等,看起來十分高檔,不過我們還是吃吃便宜的就好了XD。

雖然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火鍋一份(牛、羊、豬、雞選一),NT.198,但是要吃據說很好吃的豆腐鍋底還要加價NT.120,這樣就要NT.318,而韓式豆腐鍋原價NT.350,兩者價格差異不大,服務人員建議點選韓式豆腐鍋,因為商業午餐的份量比較少,相較之下原本的會比較划算,我就採納他的建議點了。

除了豆腐鍋底外(+NT.120),還有泡菜鍋底(+NT100)、藥膳鍋底(+NT.120)。

火鍋附有湯底、主餐菜盤、主食(飯、麵、冬粉選一)、甜點。

特有的火鍋沾醬,看起來蠻清爽的,有蘿蔔泥及蔥花,不過對於愛吃沙茶醬,或習慣吃沙茶醬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少一味。



看起來很特別的鑄鐵鍋,也是這邊的特色,根據menu上的介紹,這個鑄鐵鍋是引進日本盛榮堂南部鐵器鑄鐵鍋,在烹煮的過程可釋出益於人體吸收的鐵。聽起來好像頗厲害XD。



湯頭還蠻辣的,不敢吃辣的人要慎點,有滿滿的豆腐,不過我覺得湯頭沒有網友形容的那麼好喝,就像韓式料理可以喝到蠻一般的辣豆腐湯。



看起來乾淨的火鍋菜盤。



牛肉。



生魚片丼飯,蠻新鮮的,味道還不錯。(NT.330)



附湯是味增湯,一般。



這個甜點印象是水羊羹,很適合當茶點,吃完火鍋之後來一小片蠻不錯的。



最後餐點要另加10%服務費,所以這樣一餐也花費了NT.7XX,算是不便宜的中等價位,但又沒有令我驚喜之處,應該會再訪的機率不高。

 用餐日期:2014.10.09
 住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151號
 TEL:02-8601-9662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00;假日11:0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