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為止我吃過3次古拉爵,分別在信義區、中和環球、宜蘭新月分店吃的,這次換到板橋大遠百的古拉爵。

大遠百的餐廳樓層在9F,這邊是仿威尼斯酒店,有興趣可以來逛逛,照片是2年前去看電影時拍的。







今天點的是晚間套餐的威尼斯套餐,主餐價格加上NT.230,套餐是在主餐外又多了開胃料理(經典料理)、湯、甜點、飲料,還蠻划算的。由於今天有十幾個人聚餐,不好意思拍下menu,官網上有很詳細的menu可參考,這邊的menu除了有彩色圖片輔佐,每道菜都有計算好卡洛里,對女生來說蠻實在的。

我點了洋蔥湯,有放一片吸滿了湯汁的麵包,味道還蠻濃郁的。



同事的匈牙利牛肉湯,看起來很好喝。



開胃菜可以從開胃料理和經典料理中選,由於經典料理的單價較高,所以點經典料理相對划算,我點的是嫩煎牛肉佐芝麻葉,牛肉還不錯,不會太硬,調味的剛好。



香煎雞肉總匯沙拉。



沙嗲活菌豬串燒



海鮮蕃茄燉煮佐義式麵包,聽說有點微辣,看起來不錯吃,但擔心太多吃不完就沒點這道。



我的主菜是波隆納牛肉扁麵,還算軟嫩的牛肉,牛肉是整塊的肉,不是肉片,搭配細扁麵,蕃茄醬汁,配有幾根蘆筍可以解膩,我還蠻喜歡的,只是份量太多會吃不完(但這不算個缺點XD)。



燻鴨義大利麵,原本也很猶豫是不是要選這道,看起來也很好吃。



主餐也可以選比薩,但一份對女生來說一定太多,而且會膩,這個就是要多人來一起分食才適合。



甜點是伯爵洋梨蛋糕,喜歡上面的馬卡龍,蛋糕本身也不錯,不會甜的誇張。





最後飲料的部分就沒拍了,可以點鮮果汁,是新鮮現榨的,如果想喝熱的就只能點茶或咖啡。

以我的主餐NT.200加上套餐(NT.230),連同服務費這樣一餐約NT.500,餐點十分豐富,算是聚餐的一個選擇。

1428851 用餐日期:2014.09.29
1428851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1428851 TEL:02-2951-1606
1428851 營業時間:11:00~22:00
1428851 官網: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