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回到宜蘭已經有點晚,臨時決定要在礁溪吃晚餐,搜尋到這家和壽司,休息時間距離我們抵達時只剩20分鐘,所以飛快的入座點餐。

有壽司、沙拉、飯麵類、烏龍麵、炸物和烤物等。



握壽司,生魚片都超大的,肉質新鮮,吃起來很過癮,6顆NT.240,平均1顆40元。



看側面就知道有多厚。





綜合壽司,裡面有海苔壽司、金太郎壽司、滿月壽司等。(NT.130)



右上角那個倒過來的壽司就是滿月壽司,將一卷切成2半,所以蠻大一個,裡面包有很多料,口感和味道都蠻特別,值得一試;另外蛋皮包著的裡面還有一層海苔的應該是金太郎壽司,味道沒有滿月壽司那樣搶眼,但也不錯;海苔壽司就比較一般一些。



另外點的炒海鮮綠藻麵,麵的部分表現就蠻普通的,和壽司相比略為遜色。(NT.100)



有附味噌湯。



和壽司我們覺得還不錯,蠻喜歡壽司的部分,雖然已經到了休息時間,店家也沒有特地來提醒我們,讓我們好好吃完餐點,只是吃到最後都沒有客人了,就剩下我們一桌,店家也開始在清理環境、搬椅子,所以我們還是飛快的把剩下的吃完離開。

 用餐日期:2014.09.19
 地址:礁溪鄉中山路2段124號
 TEL:03-988-8745
 營業時間:11:40-14:00、17:00-21:00(週三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