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崁瓜仔雞麵是宜蘭市一家老字號的小吃店,蠻有名氣,生意也很不錯,就位在最近很熱門的合盛太平的對面,兩者相隔一條馬路,這條路上一到假日就十分熱鬧。





這天我們回到宜蘭已經蠻晚了,跟老公說想試試看瓜仔雞麵,由於老公不喜歡吃這家,總是說我吃了就知道,一定也不會喜歡,但是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所以就決定來吃看看。幸好已經蠻晚,附近不難停車。

先前爬文網友是推薦點雞湯就好,另外可搭配乾麵,點瓜仔雞麵反而沒那麼好吃,我們就簡單的點了麻醬麵、瓜仔雞餛飩湯、排骨湯。



麻醬麵,麻醬不夠香,調味一般般,我原本以為這樣在宜蘭老店的,麻醬麵應該要不錯才對,一直想加黑醋,但是店家又沒提供,說到麻醬麵,我還是覺得大麵章的比較好吃。(NT.35)



要先拌勻,麻醬都在底下。



雖然說這邊的主角是瓜仔雞,但是看到餛飩就會很忍不住的想點來吃,湯有些肉渣,味道不會太重,但是我覺得瓜仔的味道也不明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就覺得不難喝但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NT.65)



雞肉不夠嫩。



餛飩也沒有獨特的香氣。



排骨湯看起來更虛一點,比瓜仔雞湯的味道還要淡,排骨感覺已經煮太久都沒有甜味。(NT.55)



來吃過十六崁,就像老公說的,不是我們喜歡的那種,不過宜蘭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吃,這家不適合還有許多可以挑選。吃完瓜仔雞麵可以試試旁邊30年老店的檸檬愛玉,這家也十分有名氣,路過不訪喝一杯再走。

 用餐日期:2014.09.06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3段1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