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總覺得要吃些好吃的來迎接美好的週末假期,於是想到了這家在林口營業不久的斑鳩的窩,是家日式炸豬排專賣店。

斑鳩的窩生意很好,當天沒有事先訂位(這邊可接受預訂),在現場等了約5分鐘才有位置。

有圖片輔佐的menu看起來好吸引人。













決定好餐點,等待的時候先來磨芝麻,桌上有芝麻研磨方式,就是不要把芝麻磨太碎,有點知名度的炸豬排連鎖店都會讓客人可以自己研磨芝麻。



一整壺的熱茶,不用擔心喝完服務生沒來倒。



高麗菜絲是無限量供應的,可以用沾芝麻醬,不過高麗菜水沒有濿乾,就一直吃的到水這樣,我們不喜歡。





今天我點的是網友推薦的豬排紅咖哩燒定食,看起來十分豐盛。(NT.250)



豬排就躺在蛋液內,因為不是完全浸泡,所以還保有炸豬排的酥脆。



豬排有一定的厚度,整片都是瘦肉,肉質有點過乾、柴,口感上不是很好,蛋液醬汁吃起來有一點椰奶和九層塔香,就有點新加坡叨沙麵的味道,但是味道又不夠重這樣,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另一份定食點了豬排蕎麥冷麵,有另附豬排醬和黃芥末醬,豬排吃起來的口感和上面相同。(NT.250)



蕎麥冷麵少了蕎麥的香氣。



我們吃完一陣子決定起身要離開,店員才說還有甜點,甜點就是奶酪。



來用餐一次就覺得應該短期內不會再來,畢竟對我們來說這裡吃起來一般般,沒有特別吸引我們的地方,不過林口這邊也沒有什麼知名的豬排連鎖店,期望能多開幾家可以提供有更多選擇。

 用餐日期:2014.09.05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09號
 TEL:02-2600-9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