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晨,想找一間店悠閒的享用早午餐,偶然間上網搜尋到附近有間新開的知鳥咖啡,看起來還不錯,有點像宜蘭很多的那種老房子改建咖啡廳,是我們會喜歡的風格,馬上出發去吃早餐。

由於我一直想著是老房子,想說應該是在巷弄中一間老舊的透天厝這樣,就像宜蘭那些老房子很有fu,所以當我們騎經這棟大樓時,差點就要錯過了。



原來知鳥咖啡不是我以為的老舊透天厝改建,是在大樓的1F,建築外觀看起來蠻新的。



可愛的小鳥招牌。



不看大樓外觀,單看1F店面外,會覺得是棟老房子,難怪我上網看照片時會誤會,雖然是大樓,但用了很多老房子會有的建材,裝潢成老房子的樣子。







店內因為桌數不會太多,所以看起來蠻寬敞,我們去過的老房子改建餐廳都沒這樣寬敞的格局,這邊對我來說就覺得雖然外觀、擺飾、傢俱看起來有像老房子,但又有種新穎的衝突感。







因為一整面的落地窗,所以室內看起來十分明亮,我喜歡自然光大於室內燈光,所以這裡的環境我蠻喜歡的。



進出的大門是木拉門,一整個好有fu。



大門旁的櫃子上。





名片可以收藏。



在店中間的木櫃,將店隔成了左右兩邊,我坐在櫃子旁的座位就不會感到好像跟後面桌有很近的感覺,用起餐來比較自在。



櫃子上的擺飾。













店內一角。



洗手間外。



參觀環境告一段落,要來看看這邊的餐點。
menu~上面的圖案是手繪。



餐點種類不多,分為早午餐、輕食、米食餐(正餐)、甜點、飲品。像我們是來吃早餐,這個時段有供應的就是早午餐和輕食,所以還蠻好選的。
早午餐只有3種~輕食大概就是早午餐的簡易版,還有單點的湯類這樣,早午餐價位在NT.280~360間,輕食價位在NT.160~200間。





甜點&飲品。甜點價位在NT.110~140間,飲品價位在NT.130~180間,飲品還有1頁沒上傳到,大致就是有咖啡、茶類、果汁和酒類。



說明頁面。



食材介紹。



今天點的輕食~胡椒肉腸、香濃乳酪迷迭香麵包、炒蛋、沙拉,比較普通一些,吃起來就是還OK,但沒什麼太深的印象。



另一份為早午餐~鞏佐拉乳酪焦糖蘋果、蜂蜜蘋果麵包、培根、水果優格、蛋糕、堅果沙拉+咖啡。



早午餐價位較高,餐點種類也比較多,看來豐富一些,沙拉和培根是一般般,焦糖蘋果還不錯,有點像是蘋果派那樣,軟軟甜甜的蘋果,不過對我來說早餐吃好像有點甜膩這樣,搭配鹹的培根吃就好一點,蛋糕有微微的果香,還不錯,優格也蠻特別的。

最後不忘拍拍冰櫃裡的蛋糕和派。



其實我們覺得餐點還好,用餐後沒什麼深刻印象,來這邊就是享受這裡的環境和氛圍,可以感受到經營者對這家店的用心,只是對我們來說價位不便宜,畢竟好店選擇太多,不過對這附近的居民或上班族來說,有這樣一家特色咖啡廳,應該是還不錯的,如果有人問我附近特色咖啡廳或早午餐店我想我會推薦這裡當參考。

最後的最後,和店家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就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這個溜滑梯,然後想到如果帶小朋友來這用餐,外面這個應該還蠻吸引小孩的<( ̄︶ ̄)>。



 用餐日期:2014.05.18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興華五街75號
 TEL:03-396-2775
 營業時間:09:30-17:00(週三~週四,週五六日延長至20:30)(週一二休)
 官網:http://facebook.com/hiiibirdiecafe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