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的桃園行,從青林農場-莫內咖啡-白沙岬燈塔,從新屋回到林口後,我們順道來到了已經發現好一陣子的愛客樂窯烤披薩。

愛客樂不是開在市區,周邊算是蠻好停車。



戶外庭院鋪滿了小石子,廣大的空地用起餐來感覺不錯。



愛客樂也有室內座位,可吹冷氣,但我們覺得戶外比較有fu,所以選擇戶外。但戶外有個缺點,就是不時會灑水,細細水珠會噴到食物上,感覺不太好,畢竟不知道水是從哪裡來的。





櫃檯後方有個窯。



menu。



披薩NT.230~NT.300,10吋,2個人吃會稍嫌有點太少,但1人吃1個又太多,我覺得大概3人2個比較剛好,不過我們只有2人,就點1個店員推薦的說熱門的石板烤肉口味,雖然我還蠻想試試看甜的口味,如果擔心不飽可以另外點個沙拉或薯條雞塊等,只是剛好感冒喉嚨不舒服的我,不想吃冰涼沙拉和炸物。





調味料&開水。



石板烤肉披薩口味上算是蠻特別的,比較台灣式的口味,帶皮帶瘦肉的三層肉,烤的富有QQ嚼勁的口感,不會覺得肥膩或死鹹,搭配蔥的香氣,如果有認識外國的朋友我會想推薦這道,比較特別。





薄皮披薩,餅皮酥脆。



愛客樂的價位算是中等,無低消不收服務費,環境還不錯,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試試甜的口味。



<2014.07>

再次來訪愛客樂,點了鹹的京醬鴨賞(NT.280)和甜的香蕉核桃(NT.230),雖然2個人吃2個披薩有點多,但想想可以將剩下的帶回家當隔天早餐就點了。

京醬鴨賞口味感覺蠻特別的,內容物就是有甜麵醬、鴨賞、洋蔥,還有好多小黃瓜,不喜歡小黃瓜的人可能要考慮是否點這道了,我們是不排斥小黃瓜,小黃瓜味道比較清爽,可以有點解膩的效果,當然如果今天放的是大量蔥絲我覺得會更好(就愛重口味XD),鴨賞的部分算是蠻入味的,加上酥脆的餅皮,整體蠻不錯。





上次來就很想點甜的口味,這邊甜的口味有3種---焦糖雙果(焦糖醬+鳳梨+蘋果)、香蕉核桃(自製美奶滋+香蕉+核桃+肉桂粉)、莓果煉乳(藍莓+覆盆莓+煉乳+玉米片),其實今天本來是要點焦糖雙果,但Lun一個手滑畫到了香蕉核桃,也是一種緣分,就試試看喜不喜歡。

滿滿的大核桃,幾乎每口都吃的到核桃香,還有烤過軟軟的香蕉,肉桂粉淡淡的,如果不喜肉桂粉的人應該也可以試試看這道,整體味道我覺得蠻喜歡,不過下次還是想試試焦糖雙果。





 用餐日期:2014.05.17 & 2014.07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82號(另有八里店~八里區中山路二段191號)
 TEL:02-2601-6486(八里店~2610-7860)
 營業時間:10:00-21:00(月底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