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呈現很餓的狀態,51勞動節,Lun來接我下班,然後我們就決定去小南亭吃晚餐,雖然上次去小南亭好像覺得不是很合我們的胃,但就抱著已經很久也差不多忘了的心態再來一次。

這附近停車位還蠻多的,所以算不難停車,平日晚上小南亭依舊生意不錯,不過還不至於到客滿。

今天還是坐在吧台,只有2個人用餐都會被分配到吧台位置,但其實我不喜歡,因為椅子很高,對於腿短的我來說,感覺很容易懸空,所以坐的不是很安穩。

店內裝飾非常熱鬧,居酒屋的風格,吧台上方擺了很多酒瓶。(臨時來用餐只有手機可以拍照,畫質不太好)









可愛的招財貓。



menu和之前有些不同~價格還是一樣讓我覺得有點高,之前還有單點的丼飯、拉麵可選,至少還可以點到一百初頭的餐,現在的套餐也只是多了一瓶汽水和簡單的甜點,這樣的價位我比較不能接受,而且每人低消竟然要NT.200 !





有午餐好康和晚餐好康可以選擇,但其實也是便宜一點點而已,所以可以不用為了屈就特價而放棄真正想吃的,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我還是價格至上,不受控制的的點了今日的特餐XD



餐點附可樂或雪碧1瓶,但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汽水,我想喝熱茶>///<。



今日特餐是漢堡牛肉丼+烤雞肉咖哩飯,價格為NT.459(原價是NT.500,不到9折)。

點好餐後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我們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可是比我們大約晚10鐘的隔壁客人卻比我們還早上餐,真是奇怪。

另外主餐都還沒上,服務人員就直接把這個東西放在桌上,據說是甜點,因為突然放在我們桌上,Lun還沒意會過來這是什麼東西XD。



甜點是茶凍,上面有水果,不同個水果也不一樣,我的是蘋果,Lun的是西瓜,但茶凍本身沒什麼味道,而且附的是小叉子,而不是小湯匙,一開始還有點難挖。



漢堡牛肉丼,我選了很特別的花生醬口味,花生醬的味道很香,搭配漢堡肉也稱不上來是什麼感覺,反正就是好像不太搭但又還蠻特別的這樣,只是花生醬是真的有花生顆粒在,一顆顆的顆粒我覺得會影響吃漢堡肉的口感,不過顆粒又很多,如果很喜歡花生口感的人可以來試試,另外因為花生味道太搶戲,導致沒辦法吃出來丼飯本身的味道,所以有點可惜,感覺好像還不錯,所以應該要點原味就好。



肉的部分還蠻紮實的,口感不太像是碎絞肉的漢堡肉,還蠻像是整塊肉的,味道不錯。



烤雞肉咖哩飯,咖哩味道很香,雞肉烤的也不錯,我們點的是蒜味,所以上方鋪著滿滿的蒜泥,整體還蠻好吃的,只是Lun說咖哩醬太多,飯太少,導致會有點鹹又吃不飽。(我的丼飯是覺得還蠻飽的)



再次來到小南亭,覺得花費還是有點高,而且因為吃飯配汽水,我覺得吃完就不是很舒服,吃丼飯還是應該要配點熱茶比較對,所以吃完飯還是快快回家泡個老人茶比較實在╮(╯▽╰)╭ 。

 用餐日期:2012.05.0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三路27號
 TEL:03-3183787


 延伸閱讀:【食事】桃園˙龜山。小南亭居酒屋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