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壢的日子,這天晚餐決定來到聽說用餐時間總是要排隊的拉麵吧,這附近不好停車,所以開車族找車位會有點麻煩。

由於我們到這的時間已經9點多,距離關門時間(09:30p.m.)接近,所以我就先下車到店內點餐,然後Lun自己去找停車位。





晚上9點多,店內還是不少人在用餐,幸好還有座位,我們就坐在面對窗戶的地方。拉麵湯頭有豚骨、地獄、醬油三種,我點了一份豚骨豬排、一份豚骨叉燒(都是小碗),最近一直很想吃炸豬排XD。(共NT.310)



炸豬排看起來份量不少,豬排炸的酥脆,肉質軟嫩,完全不會乾柴,也不會一咬就皮肉分離(一咬就皮肉分離的豬排真的很糟糕),總之就是好吃的炸豬排。





湯頭十分濃郁好入口,大骨的香氣讓我一口接一口,很不錯的一碗拉麵。



叉燒就算是表現平平,沒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雖然湯頭已經很濃郁,但還是可以加點七味粉來調味。





拉麵吧不愧是當地需排隊餐館之一,我還蠻喜歡的,有機會一定會再來光顧。

 用餐日期:2014.04.2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84號 
 TEL:03-42201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週日休)

二次光顧點的雞腿肉串燒豚骨拉麵,串燒用鐵跟串起,有別於一般用竹籤,雞肉烤的十分入味、軟嫩,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