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茶來到寶山水庫的沙湖壢咖啡,附近還蠻好停車的,所以開車族不用擔心。我們沒有訂位,不過還蠻幸運,等了約10分鐘才有位置,服務生有建議下次可以訂個位,不過這裡那麼遠,除非剛好路過不然我應該是不會特地過來用餐╮(╯▽╰)╭。



大門旁佈告欄貼著店家簡介。



進入大門要走下這個竹林階梯,感覺還蠻讚的,有種不知道會到什麼地方的感覺,不過對於推推車的人來說就會有點麻煩了。



餐點除了有下午茶套餐外,還有義大利麵等主餐可點選,覺得價位不便宜所以就點了輕食+飲料。



戶外用餐環境一整個好清幽,面對著翠綠的湖,很舒適的用餐環境,這樣的天氣不冷不熱,坐在戶外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利用等待時間,到咖啡廳室內逛逛,是一棟紅磚平房。





室內空間也不是太大,因為人不多,所以比戶外更安靜。



小桌子有好多妝飾物,蠻可愛的。









蛋糕櫃裡的蛋糕,其實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這裡還有販售植物,妝飾得很可愛,連對植物沒什麼興致的我都蠻喜歡的,不過我還是沒買XD。













原本我們的座位在中間,並不靠湖畔,剛好有人離開,我們就請服務生幫忙換位置,視野變得非常好,一整個好舒暢~o ̄▽ ̄)~o。



旁邊的桐花也開了。



豬肉可頌三明治(黑胡椒)(NT.180)。
除了可頌外還有薯條,豬肉是碎絞肉,黑楜椒口味,味道還OK,可頌表皮不夠酥脆。





沙湖壢手工漢堡(牛肉)(NT.200),看起來似乎比可頌還要空虛一些,麵包像是一般早餐店的漢堡麵包,肉吃起來就一般般這樣。







另外加NT.99點了午茶飲料(限定NT.170以下價位),我們點的是洋甘菊花草茶(原價NT.170),味道有點淡的花草茶,不過就蠻清爽。



今天這些還要另收10%服務費,所以共花費NT.538,就餐點來看會覺得太貴了,但這邊的重點應該在環境,就當花錢享受美景。

用餐後可以在湖畔走走,不過我們打算去不遠處的寶山水庫吊橋散步,就沒有多做停留。









 用餐日期:2014.04.27
 地址: 新竹縣寶山鄉山湖村山湖路63號
 TEL:03-5760108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休)

音符 延伸閱讀:【遊び】新竹‧寶山。寶山水庫環湖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