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喝喜酒我們又來到香格里拉,這次算是第3次來,第1次是為了拍水教堂,但是挑錯時間,那天的香格里拉有點冷清導致我們很顯眼,服務生說不開放參觀,所以連大門都進不去;第2次是為了看場地,有了正當理由可以盡情的來拍照,但當時覺得這裡有點偏遠,加上有更好的選擇而作罷,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這裡的水教堂和環境,所以這次能有機會來喝喜酒還蠻期待的。

為了拍照我們提早抵達,今天天氣還不錯,可惜的是陽光有點強,但天空又不是超級藍,反而看起來有點灰灰的,然後水濁濁的。





今天有新人在這證婚,我們抵達時走道的門還開著,本想趁機溜進去看看,不然平時這個小門是鎖起來的,不過晚了一步,因為賓客剛好都已經入場,所以門又再次關起來了。



差一點就有機會可以走上這個步道感受一下浪漫氛圍XD。



周邊是ㄧ片田園風光,只是水綠濁濁的。



這個泡腳池內沒有水,看起來蠻像荒廢了。



園區內一整個南洋度假風。









大人小孩都愛的白色大鞦韆。



不想曬太陽就在這邊坐著晃阿晃的也不錯,只是上次來時有放抱枕,這次就沒看到了。



爬上2F俯瞰園區。



香格里拉的主建築物是白色的底,不知道是不是氣候的關係還是太少清潔維護,整個建築物看起來灰灰髒髒,從大門口看尤其明顯,我們剛到時還以為是不是在整修,因為外觀看起來有點破爛。



走回大廳,今天的喜宴在2F卡布里廳舉行,由於人太多就沒拍場地照,場地有一點小,而且有個小轉彎處的感覺,所以視覺上更狹窄,這個廳最多只能容納15桌。



今天的菜單,菜名看起來十分文言,完全的喜氣洋洋。



今天這桌聽說一桌近萬元,果汁另外加價無限暢飲,果汁是柳橙汁,非常非常的稀薄,感覺只又有一點點柳橙味的微甜糖水。

這道依menu是天賜良緣神仙侶,就是海鮮冷盤,我只吃了生魚片的部份,覺得還ok,後面那條魚晚點應該是拿去做成清蒸魚。



連生貴子揚奶香,是喜宴必備的甜湯圓,ㄧ般常在喜宴吃到乾的炸湯圓,這邊是甜湯,有桂圓、白木耳等食材,沒有菜名的奶香,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



萬寶齊賀仙侶囍是類似佛跳牆的湯,看起來很普通所以沒拍,味道也是很普通。

野櫻高城金絲遶是櫻花蝦油飯+炸蝦,油飯一般,沒有特別美味也不難吃,炸蝦外面包裹的像是米粉,炸的酥脆。



金城龍王御寶盒,ㄧ隻龍蝦和一盤看起來很像水餃的丸子,內餡有點像魚丸那樣,不是我喜歡的。



三江通才聚富樂,這個我就真的看不出菜名和食材的關連性,就是豬肉和海蔘這樣。



招財鐵甲品泰鮮,除了螃蟹之外,中間那盤是有點酸辣泰式風味的涼拌菜。



鴛鴦悠游甜蜜林,就腰子雞睪丸...。



雙喜吉兆黑玉鳳,就是烏骨雞湯,這道沒拍,味道中規中矩,但是我覺得今天吃到的菜色當中最ok的一款。

將軍綠袍覆魚鮮,喜宴最後必有清蒸魚ㄧ道,傳統習俗是男方吃到這道魚就會先行離開。



還有一盤水果和伴手禮,在宜蘭的喜宴就是會有伴手禮可以拿,我記得最以前送養生奶或其他飲料居多,現在大多數都是送米,之前聽餐廳服務人員說過是養生奶成本較高。今天這盒米其實裡面的米並沒有盒子那麼大,只是盒子好看而已,其實才ㄧ小包。



最後是喜糖盒,上面印有香格里拉的logo,所以應該是餐廳提供。



今天這一餐讓我有一點失望,失望的點可以分為餐點、服務、環境3項。

這裡的餐點不是很理想,就我今天吃到的是這樣;服務人員的態度則應該多加強,我們在用餐過程中,服務生常常走過來問都沒問就直接將桌上的菜收走,然後收個人小盤子或殘渣還會只收外側,內側的人沒收,端菜時,甚至不小心打翻一些在桌上,也沒說要過來擦一下;另外餐廳環境就還ok,但是因為簾子都拉上,室內黃光不是那麼明亮,如果是為了看投影布幕其實也不需要全部拉下來,還是保有一點自然光拍起照會比較好看。

 日期:2014.04.13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TEL:03-9605388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tw/index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