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來到了羅東買東西,看見郵局旁的義豐竟然還沒12點就營業,忍不住問了Lun要不要買冷凍蔥油餅回家,於是就買了這一包1489026762



一包10片,NT.250,買煎好的一片是NT.30,所以等於一片便宜NT.5,可以外帶回家想吃就煎來吃還蠻方便的,不過店家說因為假日才那麼早營業,如果是平日印象中以前都是下午才會營業。

包裝袋後方有調理說明。



每一片蔥油餅都有隔開來,所以蠻好拿取的。

片片分明。



放在小鍋子煎,煎的金黃酥脆,注意火不要開太大,不然很容易會燒焦,我只放了一點點油,結果出了好多油,煎第2片就不用再放油了,可見蔥油餅真的很油,更何況是外面店家煎的,很多都是泡在油裡煎,所以說,自己煎應該也可以減少吃油量XD。



煎完的成品還不錯,除了沒有店家的辣椒醬提味外,味道是一樣的。



第2次煎試著都不要加油,剛開始會有點黏,不過還是慢慢會出油,其實如果把油用吸油紙吸太乾淨,就沒那麼好吃,所以還是要保留一定程度的油份才會可口XD。

 地址:羅東郵局旁,民生路上
 TEL:03-957-7201


延伸閱讀:【食事】羅東。義豐蔥油派(201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