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大年初二小姑姑回娘家要請吃飯,就在山頂會館辦了6桌,還蠻大陣仗的,許久不見的親戚都出現了。

山頂會館在枕山,是宜蘭員山地區有名的餐廳,雖然到過山頂會館上面的橘子咖啡幾次,但從沒吃過山頂會館,去年結婚原本也有考慮要來這裡,不過後來是選擇了其它飯店,這是是我第一次來吃山頂會館,還蠻期待的。

中午的飯局,阿母卻要我們早點出發,到了才11:30,半個親戚都沒有,等待的時候拍拍小朋友~~拍拍花。



一直到12:00都沒人出現,看了訂位的名冊也找不到認識的名字,後來還是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人訂6桌,對方才報出小姑丈的名字,不然我們一度以為走錯地方了。今天的位置在2F,發現這裡就是去年我們來看結婚場地時,要給我們的位置,只是今天只有6桌,所以用布簾隔起,看起來就像個小包廂,因為兩面牆都是大片窗戶,所以光線充足,也能看見美麗的蘭陽平原風光,可惜遠方的海面霧氣太重,所以看不太到龜山島。



2F打開另一邊的門是個平台,旁邊就是洗手間,可以眺望蘭陽平原,我想山頂會館最大的賣點應該和橘子咖啡相同,就是這美麗的景色。



今天的菜色,生魚片還蠻新鮮的,不會有冷凍後的口感。





鵝肉底下有生菜,阿爸說今年要吃"生菜",才會"生財",多吃一點XD。





微辣牛奶海鮮鍋,顏色看起來像牛奶鍋,但其實也沒奶香,就是鹹鹹辣辣這樣,可加湯。鍋裡有許多蔬菜和菇類,再送菜的空檔吃一下還不錯。





避風塘肋排之類的。





焗烤蝦。





竟然出現這麼傳統的玉米雞和芋泥捲,好老式的菜色和擺盤。



這個也偏老式的羹類。



合菜總是會有一道清蒸魚。



最後來個蔬菜也不錯。



甜湯是紅豆紫米粥(冰)。





甜湯之後竟然又來了道燒賣餃子,這個時候大家通常都已經飽了,可以跟服務生要紙盒,把吃不完的把包帶走,吃完飯還要去踏青,打包給小朋友當點心。



最後是水果。



總共9菜1湯+甜湯+水果,吃起來其實我覺得還蠻普通的,沒有我預期中的特別,雖然沒有傳統的合菜的缺少變化性,但也沒有宜蘭流行的創意料理那麼特別,就是可以當提供中式合菜的景觀餐廳來用餐這樣,因為不知道一桌多少錢,所以沒辦法斷定C/P值高不高。

1F外的空地不時可以看見小朋友跑來跑去,我覺得小朋友無法久坐,能有個地方跑跑也不錯,在市區的餐廳,一般來說都不可能有這麼大的空地,能讓小朋友到戶外跑跑親近新鮮空氣很好,只是要注意不要讓小朋友靠近樓梯或欄杆,跌下去就不好玩了。



玩累了可以在階梯上休息一下。



吃飽了,大家寒暄一下,提著姑姑送的伴手禮,準備去郊外踏青<( ̄ˇ ̄)b。

 用餐日期:2014.02.01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 
 TEL:03-922-696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官網:http://www.pillow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