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四,這天上午原本Lun提議全家去走走,不過後來小姑的反對,演變成大家在家吃魚丸米粉,究竟是情怎麼演變的我也有點傻了眼,但我就是乖乖的等吃就對了 ̄▽ ̄|||。

這天中午吃的魚丸米粉,是老福魚丸米粉,聽說這家是Lun爸喜歡吃的一家,Lun也覺得不錯,他以前除了阿添也會吃老福,這家店之前是開在隔壁,後來搬過來現在的店面。



有分1~6號餐,基本上都是點1號,魚丸米粉+油豆腐。



米粉用的是粗米粉,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的粗米粉,吃起來口感佳。



店家自製辣椒,外帶時可以請店家附辣醬包。



 

香氣十足的湯,有蒜頭、油蔥酥和芹菜香氣,魚丸也有油蔥的香氣,我喜歡喝魚丸湯,所以如果單買魚丸湯回來當配湯也不錯。



單吃魚丸米粉當正餐,以我的大食量很快就會餓,以往我們曾當早餐吃,但因為我比較不喜歡"湯麵"類當早餐,所以吃魚丸米粉的機率就比較低,但當點心是可以接受的,說可以接受是因為比起來我更愛米粉羹XD。

 用餐日期:2014.02.03 
 地址:宜蘭市新興路上
 營業時間:08:00~16:00(週一休)


延伸閱讀:【食事】宜蘭市。阿添魚丸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