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好天氣在大年初四下午這天開始轉變,無事可做的下午,決定去貴族派買個好久沒吃的雞排來當下午茶,因為不想等待,出發前還先打了電話訂餐。

相同位置的店面,但是有重新裝潢過,櫃台整個往內移,有比較寬廣的空間可以容納客人,也有簡單的座位。



櫃台。



新的menu招牌。



價目看名片比較清楚,原來現在脆皮雞排有2種,一種是原創脆皮雞排,一種是原創脆皮雞排,原創脆皮雞排應該是我們以前吃的那種,價格已經調漲到NT.45,食物漲價的速度真的是很快,記得3年多前一塊只要NT.35。



琳瑯滿目,但基本上我來這大多都點雞排+地瓜。



原來上個月才剛漲價。



過年期間,點脆皮雞排會免費升級會脆皮雞排,一塊份量十足。



跟臉一樣大的雞排,這樣原價是NT.55。



好厚實的雞排,皮脆多汁,這樣的厚度才是我們熟悉的貴族排脆皮雞排,有這樣的厚度才會感覺到多汁,太薄的都會乾乾的,所以我想如果是點NT.45的脆皮雞排,應該還是像之前吃到的那樣感覺縮水的雞排。(參閱:【食事】宜蘭市。貴族派脆皮雞排(創始總店))



梅粉地瓜,一份NT.25,份量不多,用的粉和一般雞排店的不太相同,酥脆好吃又不會乾乾的。



 用餐日期:2014.02.03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2段12號
 TEL:03-932-5244
 官網:
貴族派脆皮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