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婆婆生日我們挑了很多年沒吃的瓦城,訂了位之後的某天,發現在團購網上有團購券,餐點看來屬招牌菜色,飛快的買了,並確認當天可以使用。

板橋車站附近有兩家瓦城,一間在大遠百內,另一間在文化路一段,我之前吃過一次就是在文化路這家,已經營業好多年了,而大遠百那家比較新,我們訂的是文化路這家。

在生日當天,步行到文化路,說明要用團購券,店員拿出彩色menu,雖然是團購券還是有部分菜色可以挑選,這次的團購是4人餐,多一個人則要多附NT.35的白飯錢,由於Lun家都小食量,4人餐就很夠吃了。



正常的menu菜色豐富,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好吃,如果團購套餐吃不夠,還能再點其他菜,我們就加點了一份炒河粉和甜點。



乾靜簡單的用餐空間。



座位旁邊的架子是放飯鍋的地方,這樣飯鍋就不會佔到桌子空間了。



我們五個人,坐這麼大一桌,所以桌子空間很足夠。



米飯有臺灣長米和泰國香米2種,白飯為無限量供應,由於我們2種都點各半,所以來了兩壺,並以紅色緞帶當記號區分2款米,覺得銀色飯鍋好適合綁紅緞帶XD。



將米盛在盤子上。



原味月亮蝦餅炸的十分酥脆,搭配特製醬汁,蠻不錯的,月亮蝦餅一直都是很知名的泰國菜,一定要試試的。





這道涼拌菜青木瓜沙律,非常辣,雖然已經請店員幫我們做成小辣,還是辣到我不太敢吃,不然青木瓜清脆又清爽,是很好的開胃菜,而且調味很香,愛吃辣的可以嚐試這款。



清蒸檸檬魚清爽好吃。



這道可以鐵板牛柳或三色糖醋排骨二選一,選了鐵板牛柳,牛肉軟中帶點嚼勁,非常入味下飯。



再來是綠椰汁咖哩雞或辣炒雞肉二選一,我們選了綠咖哩,和印度濃郁的咖哩味不同,綠咖哩口味溫和些,沒那麼重的香料味,但還是很下飯的一道,醬汁可以拿來拌飯吃,上方綠色的小小段的東西,吃起來很像四季豆,但又蠻脆的,搭配軟嫩的雞肉口感不錯。



來到泰式料理,必吃的當然就是蝦醬空心菜,十分好吃的一道,如果不喜歡吃蝦醬,也能選辣炒高麗菜。



另外單點的泰式炒河粉,河粉蠻Q不會軟軟糊糊,調味OK,只是沒想像中好吃。



可以加這個辣椒來提味。



最後要來個甜點才完美。甜點可以摩摩喳喳或什錦水果冰二選一,可選擇4份,所以我們又另外單點一份,摩摩喳喳裡面的料非常多,口感有些軟軟的有些又帶著嚼勁,還有看起來很像是紅石榴的東西,沒有自己買回來吃到的那樣清脆,比較軟一點,加上椰奶真的非常讚,只是有點略甜,單點價印象中大約百元,總覺得我可能會哪一天因為太想吃特地去外帶一份XD。







太辣吃不完的沙律外帶。



滿足的吃完一餐,有餘力還能步行去市民廣場看看全臺最高的耶誕樹,不想走太遠就去對面的萬板公園走走,消化一下也很好。

 用餐日期:2013.12.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65號
 TEL:02-8965-1155
 官網:http://www.thait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