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聚餐的次數多了,總覺得一直在找適合聚餐的地點,由於大頭妹特地到板橋來找我,決定約在新埔站,距離比較近些,所以要找的就是新埔站週邊,適合聚餐、價格不高、不誇張限時的餐廳。

看了一些網友分享的文章,最後決定來這家平價的Is Pasta,還特地訂了位,位置不難訂,原本以為這個地段交通方便,又在致理技術學院附近,價格還挺便宜,應該會蠻熱門的,不過當天晚上6點到餐廳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後來就越來越多了,也幾乎客滿。

Is Pasta從新埔站1號出口沿著文化路往火車站方向走,大約300m,步行+等紅綠燈應該5-10分鐘就會抵達,餐廳位於2F。

Is Pasta的menu只有簡單的一張摺頁,但餐點密密麻麻的種類還不少,主要有歐姆飯、燉飯、義大利麵、披薩,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不過最近很常吃義大利麵,最後決定要點很少吃的燉飯。



難得的把menu拍齊放上來。
歐姆飯。



燉飯。



義大利麵。







pizza。



附餐單點。



飲料、甜點。



還有雙人分享餐和4人分享餐,價格不算高,份量看起來好多,我們2個人會吃不完,所以還是各自點了套餐。



可以加價搭配套餐,有A~C共3種套餐,我們都選了加價NT.85的C套餐。



先送上飲料,飲料選擇不多,所以我還是挑了最普通的熱紅茶,很快就要健康檢查,
少喝點含糖飲料比較好≧▽≦。



濃湯,香濃好喝。



附餐有脆薯條和奶油洋芋可選,我們選了奶油洋芋,有焗烤的感覺,吃起來甜甜的,沒有焗烤的膩感,我們都覺得很好吃,蠻驚喜的一道。



主餐還沒來就已經有點飽了,所以原本甜點我選了奶酪蛋糕,馬上跟服務人員更換成奶酪。
今天點的主餐是奶油燻雞義式燉飯和蕃茄肉醬義式燉飯。



有點偏濕的燉飯口感,蕃茄味香濃,口味是蠻重的一道,我覺得很好吃,很對我愛吃蕃茄口味的胃,雖然很飽還是一口一口慢慢的吃光它<( ̄ˇ ̄)b。






奶酪則是中規中矩,在餐後來個甜點蠻不錯的。



Is Pasta
是一間很適合聚餐的餐廳,雖然有限時1個半小時,不過當天我們大約是待了2個半小時,我想應該是因為沒有客滿的緣故,就餐廳的價格而言算是蠻平價的,餐點也還不錯,下次如果有聚餐需要又找不到適當餐廳時,我想我還是會想到Is Pasta

新埔站附近還有一家solemio,形式和Is Pasta很像,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關聯性,不過生意比Is Pasta好,還蠻難訂位的,也是限時1個半小時,在訂位時店家已經有告知,有機會也可以試試。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3.10.22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1號2F(致理總店)
nameicon_63985.gif TEL:02-8258-2005
nameicon_63985.gif FB:https://www.facebook.com/Is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