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迦的蛋糕常常會在收到回禮的時候拿到,這次拿到的也是乳酪蛋糕,但是和往常拿到一整個圓形的乳酪蛋糕不同,這次是迷你的法式繽紛乳酪蛋糕,一盒有9個,每個口味都不同,顏色也好繽紛,很討喜的一款甜點禮盒。



圓圓的、小小的,顏色很漂亮,會讓人捨不得吃。



口味共9種,口味可以參考繫在紙袋上的紙卡,每種口味也有簡單的文字介紹。



按照上面紙卡排列對應的口味。



全部我只吃到一個紅酒口味,沒有酒的味道,但也吃不出什麼特別的香氣,沒有紮實的乳酪口感,吃起來偏濕。其他的口味根據其他人的描述,像是香檳葡萄有點酸、巧克力有點苦等,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評語,我想這就是一份看起來小巧可愛又精緻,讓人看了捨不得吃的甜點,還蠻適合送禮用,不過一份NT.420並不便宜。

1001024.gif TEL:02-2959-8986
1001024.gif 官網:http://www.micha.com.tw/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MICHA米迦˙巧克力山藥蛋糕 

【食事】新北˙板橋。MICHA米迦˙乳酪蛋糕(芋泥、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