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布娜飛用餐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這天又來到布娜飛聚餐,歡送即將退休的前輩。

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是點了6人派對餐+4人歡樂餐,6人餐可選擇沙拉或前菜3份、義大利麵或燉飯3份、披薩3份、飲料跟湯品各6份,價格是NT.3250,另加10%服務費,平均1人約NT.600;4人餐則是選擇沙拉或前菜2份、義大利麵或燉飯2份、披薩2份、飲料跟湯品各4份,價格是NT.2190,另加10%服務費,平均1人也是約NT.600。由於menu也會更動,就沒有仔細的拍了。



餐點來快速的拍一下,沒有每道拍攝,而且不是我點餐,所以基本上我也不太清楚點了什麼。


▲手工麵包。


▲覆盆子啤酒燻鮭魚捲。


▲蕃茄摩佐拉起司沙拉。


▲義式蕃茄濃湯。


▲披薩。


▲和風明太子披薩。



▲墨西哥辣味鮮蝦細扁麵。


▲白酒海鮮總匯奶油細扁麵。


▲蕃茄奶油雞肉燉飯。


▲炸雞翅。

 



就餐點來說,我覺得味道上都還OK,而且人數多,可以吃到的種類就很多,還蠻不錯的;就環境來說,我覺得蠻適合聚餐聊天,不過因為我們是平日去,沒有時間上的限制,可以比較盡興的聊,如果有限時就會吃得比較趕ㄧ些。

<以下是2013年的紀錄>

難得的聚餐,選了一直很想去的布娜飛,布娜飛在板橋就有兩家店,而且兩家店的距離很近,一家是在縣民廣場竹筍那邊的縣民廣場店,另一家在車站內環球2F的環球店,縣民廣場店已經去過了,覺得一般般,這次訂的是環球店。



平日晚上6點,店內還沒客人,大約7點人就越來越多了,要到布娜飛用餐,最好事先預約,這裡生意很不錯。



旁邊擺放了不少酒當裝飾,店內冰櫃裡更是有一整櫃的比利時啤酒。



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焗烤洋芋、美式組合餐等,當然還有許多種類的比利時啤酒可以挑選。







menu上也有輔以圖片參考。







還有推出這樣多人的組合餐。我們有5個人,所以決定點4人套餐。



(擷取上半部,放大一點看)



濃湯是主廚例湯,所以沒辦法選擇,蠻一般的湯品。



因為我們5個人,點了4人套餐,所以就單點一碗湯,名稱我忘了,大概是蕃茄羅勒雞肉湯之類的,滿滿一碗配料,湯頭的蕃茄味很香,喝了一口非常好喝,雖然要NT.120,但我覺得有它的價值。



沙拉與前菜可以選2樣,我們點了凱薩沙拉和香蒜松子羅勒。
凱薩沙拉蠻清爽的,醬汁不多,但也不會顯得口味太淡。



香蒜松子羅勒算是前菜,4片麵包,上面塗上青醬,有蒜香、羅勒香,麵包鬆軟,還蠻好吃的。



香辣新月薯佐莎莎醬,薯條搭配墨西哥辣椒、莎莎醬、洋蔥、黃芥末醬,墨西哥辣椒不算太辣,整體搭配還不錯。



義大利麵與燉飯可以選2樣,我們選了香蒜雞柳細扁麵和奶油德式香腸燉飯。
細扁麵有淡淡羅勒香和蒜香,還蠻大眾化的一道。



燉飯就比較清爽一些,我很少吃到燉飯,不是那麼習慣吃濕濕的飯,味道還OK。



披薩也可以選2樣,挑選了感覺是招牌的布娜飛和挪威燻鮭魚。
布納飛是披薩裡面單價算高的,一定要點來試試。配料是未熟蛋、羅勒、番茄、培根、酸豆、洋蔥,蛋我們請店家做成全熟蛋。薄薄酥脆的餅皮,味道還蠻香的,不過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燻鮭魚比較鹹一些,味道也不錯。



一份4人套餐NT.1980,另加10%服務費,多人一起享用,可以吃到比較多類型的餐點,還算不錯,這裡應該比較適合人多一點來,如果對酒有興趣,也可以點瓶比利時啤酒,這裡的比利時啤酒看起來口味很多樣化(有上百款)。用餐不論時段都是限時2小時,如果要喝酒聚餐時間可能會略顯不足,就要另外再找續攤的地點了。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F(板橋環球2F)
nameicon_63985.gif TEL:02-8969-1766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http://bravobe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