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2年沒吃王品了,因為寶寶想吃王品(現在的小孩都吃很好 ̄▽ ̄〣),加上剛好二姊夫生日,就決定一起來中壢吃王品,試試看中壢的王品好不好≧▽≦。

難得中午來用餐,環境蠻明亮的,因為訂位時有說明有兩個小朋友,服務人員也準備好兒童座椅,並貼心地放置在中間,等我們到要換位置,服務人員也會幫忙處理餐具的問題,兒童餐具也很快地送上來,服務很不錯。

現在的menu。
除了招牌菜色,每次都會有點不同。由於以往的經驗,一人點一份套餐會太撐,不想吃美食還得吃到太撐影響美味,所以這次也是兩個人點一份套餐,另外加點了沙拉和湯。



鵝肝醬和奶油,可以搭配麵包食用。



有雜糧麵包和可頌,麵包微溫,雜糧麵包鬆軟好吃,可頌比較硬一點,搭配鵝肝醬和奶油很不錯。麵包吃完都可以無限續份。



冰水和香檳。



下載app軟體並綁定帳號可以憑app招待一份藍帶私房菜,我們有四個大人,貼心的送來2份私房菜。

冰冰涼涼的牛肉凍,牛肉香鎖在醬汁凍裡,我覺得也很像是醬油結凍那樣,軟軟的,入口即化,味道還不錯。





沙拉-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共有三種精緻的餐點,還不錯。



沙拉-燻鮭魚佐牛肉洋菇,附上的醬汁非常好吃,淋上沙拉或用洋菇沾著吃都很不錯。







沙拉-法式杏鮑菇沙拉,旁邊抹上的是黃芥末醬,還有灑上海鹽,杏鮑菇非常多汁。



酥皮海鮮清湯,服務人員等我們拍好照後,會幫我們處理酥皮,吃了幾次王品,還是第一次遇到會幫忙拿酥皮的服務,感覺很好。



酥皮就這樣捲在旁邊小盤子上,可以搭配清湯吃,很香。



海鮮清湯真的很清爽,酥皮搭配這樣的清湯比較不會膩。



法式菌菇濃湯,喝的到菇菇的香氣,不過我好像沒那麼喜歡。



另外如果是點玉米濃湯也可以加酥皮,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好了,可以做到很客製化。

招待的飲料,很漂亮的顏色。





主餐前,拍一下桌面。



主餐前的酸梅湯,是酸梅冰沙,一開始是固狀,放一下才會慢慢融化,就可以喝到很夠味的酸梅湯。



台塑牛排,可以選擇帶骨或不帶骨,我們一般都是吃不帶骨的,牛肉很香,肉質軟嫩入味,搭配蒜片很讚,是印象中的好滋味。



好大一塊牛肉,這塊牛肉大到我們每次都吃不完,所以才會想乾脆兩人吃一份。拍完照服務人員會來做切肉服務。



帶骨的台塑牛排,我是第一次看見帶骨的,因為我們都是點無骨的。



寶寶一直說好香,還要我把她也一起入鏡XD。



普羅旺斯酥香牛膝,和牛排比起來,牛膝略顯普通,牛膝本身調味一般,但搭配隨餐附的紅酒醬汁整個有提味的效果,紅酒醬汁酒味很重,一開始吃會覺得不太習慣,不過入口後慢慢的就順口了,反而覺得很好吃,所以我們的台塑牛排也會沾這個一起吃,我們還是覺得牛排大勝出。



很大的骨頭。



餐後水果。



紅石榴慕斯,慕斯很有層次,最上面是一層粉色軟軟像果凍的口感,中間粉色是冰沙的口感,再下面一點白色的那層是一般的慕斯,最底下是餅乾,蠻好吃的。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蜜桃黑醋栗汁,很有料的果汁,喝的到纖維,有點像是葡萄的感覺,味道很香,超好喝,今天選的甜點和飲料都很優,反倒是其他人點的柳橙汁大大的遜色。



壽星招待的小蛋糕,會唱生日歌,還有拍一張紀念照,我們特地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印兩張,電子檔也請對方寄到我們提供的電子信箱。

這份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由於我們有嬰兒,整頓飯吃了近3小時,途中有點吵雜又讓服務人員一直等待還蠻不好意思的,不過也因為這樣知道這家分店的服務態度非常好,完全不會有不耐煩的情形,讓客人用餐心情很好。

單點的部分,單點沙拉和湯各NT.169,單點的人也會提供麵包和飲料,兩個人吃一份其實很夠吃也很飽,荷包也不會太傷,算是可以吃到美食又不會撐到虐待自己的胃,而且小朋友還有免費招待湯和麵包,整體服務真的很優<( ̄ˇ ̄)b。

 用餐日期:2013.08.24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552號2F
 TEL:03-425-9009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