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想要去吃晚餐,和Lun騎著車前往某家麵店,途中經過這家11番町,才發現這邊不知道什麼時後有一家拉麵店,而且店內滿滿的人生意很好,臨時決定來碗拉麵當晚餐。
(據說這家拉麵店是原是開在附近的一家拉麵店,遷移店址到這邊,非新開幕)




由於店內人潮真的太多,必須和別人併桌。



拉麵種類單純,都是叉燒拉麵,又分為6種口味,價位也只有標準和大碗兩種,是中低價位拉麵,我覺得不算便宜就是了。





免費招待的小菜是小黃瓜,有點酸但很開胃。



豚骨拉麵,湯頭濃郁,味道還蠻香的,只是叉燒略顯有點老(湯頭濃郁度還是沒有博多拉麵那麼濃)。



辣味噌叉燒拉麵還蠻特別的,略鹹,但我覺得豚骨拉麵的湯頭我比較喜歡。



在林口和龜山地區我覺得拉麵店真的很少,在味道上就是還ok但又不到沒吃會想念那樣,偶爾很想吃拉麵又不想跑太遠的時候,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只是人真的很多,想來吃碗拉麵,最好避開用餐尖峰時段,不然就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2014.06.11>

相隔一年我們再次來到11番町,生意依舊很好,等了一下才有座位。





價格微漲,多了小菜和幾款拉麵。



免費供應無糖茶。



看見幾乎每桌一盤海蜇皮,就跟著點了一盤,涼拌小菜蠻開胃的。之前有免費供應的小菜小黃瓜,現在已經沒有了。



鹽味嫩雞拉麵,微辣,湯頭還不錯喝,不像我原本以為清淡湯頭,只是和豚骨相比我們還是喜歡豚骨的,至於雞肉沒什麼特別調味的感覺。



豚骨拉麵湯頭相同的濃郁,可惜蛋比較像水煮蛋,非糖心蛋。



2015年再訪有新的炸雞口味,吃拉麵有時會想要配個炸豬排或是炸雞,來這有新選擇了,炸雞不算令人驚豔,就還OK這樣。





 用餐日期:2013.06.25&2014.06.1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