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要提早慶祝阿爸生日,順便補慶祝阿母生日,提議來到了宜蘭市的東興堂,幸好當天訂位還有位置。

第一次到東興堂,先上網搜尋一下知名菜色,發現大部分的人來這邊都是直接讓店家配菜,所以我就直接請店家幫我們配NT.4000的桌菜。

店家先送上小菜3盤,本來聽說這裡的泡菜還蠻好吃的,所以想來試試,可惜現在泡菜缺貨,不過蜜芋頭還蠻好吃的,苦瓜也不會太苦,只是這3盤竟然要NT.120,這麼小一盤,真的有那麼點貴,應該一開始就請店家撤掉。



這裡沒有提供熱茶,發現別桌有冷泡茶,所以就去拿了一罐,後來才發現這罐茶竟然也要NT.100,我們還以為是免費的,畢竟第一次到這種店是沒有提供免費茶的 ̄▽ ̄|||。



先來了道生魚片拼盤,超大的一艘船,幾乎占了2/3的桌面。生魚片很新鮮,其它的冷盤菜也都蠻好吃的。





南瓜海鮮濃湯,非常大一碗湯,還OK。



另外一款濃湯,一次來兩道濃湯,我覺得型態太類似了,這道原本搭配的好像是米糕之類的,但是因為當天才訂桌來不及做,所以換成麵包,感覺麵包的成本有比較低,而且麵包太軟,不適合搭配濃湯,我覺得要搭濃湯至少麵包要略帶點酥脆感這樣才會好吃。



蝦子,底下舖著的是清爽的生菜。



因為姐姐們不吃羊,所以將似乎評價還不錯的羊小排換成橙汁排骨,口味一般。



清蒸魚,這倒真是超級普通的,不過魚很新鮮。



這盤應該算是炒三鮮,有干貝、海嵾等。



雞湯,好像叫做山當歸雞湯之類的,據說是這裡的招牌湯品,裡面就是有一些中藥材、菇菇、烏骨雞,雞肉燉的軟嫩,雞湯喝起來蠻清爽的,但還不至於是來這裡必點的那種程度。



這盤炒飯是另外單點的,飯太軟,炒飯應該要粒粒分明才好吃,而且有點油膩,不過小朋友好像吃的蠻高興的,覺得很好吃。



炒青菜。



酥炸中捲,旁邊的一捲一捲那個吃起來像春捲。



最後的水果盤還蠻讚的,有哈密瓜和櫻桃。



原本以為東興堂是偏向海鮮餐廳那種,不過實際上有帶點宜蘭流行的那種創意料理的感覺,但又沒有那些知名創意料理餐廳的菜那麼有特色,其實整頓吃下來覺得有一點空虛,海鮮類都蠻新鮮的,但烹調方面似乎有點普通,也沒什麼特別的料理,這樣一餐下來花費NT.4740(有收取服務費),覺得價格有點高,所以應該不會列入我們家族慶祝或聚餐的一間餐廳。

 用餐日期:2013.06.30
 地址:宜蘭市東港路22-31號
 TEL:039-372-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