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上午,是個還不錯的好天氣,就由小阿姨和小姨丈帶大公主寶寶來到梅花湖<( ̄ˇ ̄)b。

原本只是想帶她來這邊散步看人騎腳踏車,沒想到一到這看到好多人騎車,寶寶馬上說她想騎,但又不想騎2人協力車(我們兩個大人騎車,小朋友坐中間),只想騎4人協力車(我跟她坐後面,Lun一個人在前面騎),難道是覺得這樣才像公主?總之,一個人要騎4人協力車有點累,更何況後面還載2個人,交涉結果是租了寶寶一個人的小腳踏車,我們兩個則在旁邊跟著走(囧!)

小朋友的車竟然也要NT.100,不限時,不過我覺得很貴。



出發前先來個花生捲冰淇淋。



車子小、小孩腳短,但也騎蠻快的,一下子就把我遠遠拋在後頭。



今天的湖也很平靜。



廟前有捷徑,可以少走一小段路。





玩樂不忘補充水份,帶小朋友出來,裝備也要很齊全。



每次休息都只有一下下,小孩體力怎麼那麼好,小阿姨年紀大了>///<。



父女般的和諧畫面≧▽≦。



沿途會有這樣休息的地方可以吹風看湖。



到吊橋了~



沒想到我也這樣環湖超過一半的路程。



一下子,又騎的超遠。



快要走一圈了。



端午節將近,湖畔和湖中也停了龍舟。





原本還想帶寶寶和小熊書房外面的熊熊拍照,沒想到小熊書房的花園已經不開放參觀,放在門口的超大熊熊也已經搬到店內,看起來生人勿近XD。



看看梅花湖~下次再來玩。(這小孩竟然提議要再騎一圈,阿嬤煮好飯在家裡等了˙˙˙而且~小阿姨累了<(  ̄ c ̄)y)



沒小熊書房的熊熊,但在停車場旁邊的一家冰店,門口也有擺大熊熊,一隻站在門口,一對在騎腳踏車,非常可愛。





我們從小到大來過梅花湖不知道幾次,這裡幾乎是伴著我們長大的景點,騎機車環湖過(以前沒管制)、騎腳踏車環湖過,但就是沒有步行環湖過,6月份,接近中午的大熱天,雖然沿途偶有樹蔭,還是有點熱~不過這裡發展成熱門觀光景點,雖然少了以往的平靜和優閒,但也帶來人氣和觀光收入,所以新開了好多家民宿和下午茶店,來這裡也可以悠閒的度過一整天。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3.6.2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