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從德國回來之後,對台灣的景點和一些美食好像暫時失去了興趣,為了早點拾回我們玩樂的心情,這天來到桃園的moi莫伊美式餐廳吃早午餐。

店家就在大樓的1F店面,附近看來是住宅區。



店內用餐人潮不少,不過還是有座位。



餐點有早午餐套餐、炒蛋、義大利麵、燉飯、漢堡、三明治等。



也有沙拉、點心、甜點、飲品。



我們點了一份美式蛋捲系列的丹佛蛋捲和培根牛肉堡。

丹佛蛋捲套餐附有牛奶/果汁2選1、水果優格、薯泥/薯塊/薯條3選1、咖啡/紅茶/綠茶3選1。

熱牛奶和水果優格,水果還蠻甜的。



丹佛蛋捲,附有餐包、沙拉、薯條。



看起來軟軟飽滿的蛋捲,湯汁都流出來了。



一切開,內餡都流出來,剛上桌的蛋捲非常燙口,內容物為火腿、青椒、洋蔥、起司,雖然看起來有點油,但還蠻好吃的,只是吃多了會有一點膩。



薯條很酥脆,可是自從我在德國吃到超好吃薯條後,其他薯條都比不上在異國曾經吃過的美味。



培根牛肉堡,附有薯條,沾醬是黃芥末醬。漢堡肉有一點乾,將生菜放入漢堡中、加入黃芥末醬一起享用還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漢堡附的飲料紅茶/奶茶/咖啡/汽水4選1,汽水好大一罐,拿來搭配漢堡感覺很讚。



這是打卡招待的蘑菇丸子,丸子很酥脆,不過蘑菇不夠多汁。





因為還要加收1成服務費,這一餐花費NT.462,但我覺得餐點沒有我想像中的優,價格又不便宜,如果住在附近,或許偶爾還會想來,但我們住比較遠以後再去的機會小一些。

用餐日期:2013.05.25
地址:桃園市莊二街188號
TEL:03-3020098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週五)、08:00~21:00(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