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點多,利用早餐前的空閒時間開車到博登湖(Bodensee)走走,我們昨晚住的民宿(Aach Bodensee Motel)離博登湖並不遠,走路大約10分鐘,不過我們懶的走,決定開車過去看看。

清早的博登湖畔,幾乎沒有人,一片寧靜,這裡可以免費停車半小時。



幾隻鴨子在路上走來走去,在歐洲就是連這些小動物都格外悠閒<( ̄︶ ̄)>。



路邊鬱金香。



岸邊停了不少小船。 



今天的天氣看來並不優,風又很大,雖然偶見陽光和藍天,但雲層非常厚,和昨天的林道是同一個湖,美景卻差很多,好天氣果然是形成美景的一大因素。





雖說沒有昨天林道那麼美,但其實整個氛圍也很不錯,尤其清晨沒有遊客的情況,格外清幽。





看起來像是個小教堂,天空飄起小雨,鏡頭滴到雨了。



一個小小遊戲區,用比較原始的木柴當原料,有別於一般看到的塑膠遊樂器材,看起來好好玩≧▽≦。







旁邊有原始的小木屋。



在這種地方打桌球,未免也太奢侈了。



高爾夫練習區。



其實這裡有個應該算是景點的地方,就是木樁建築群博物館(Unteruhldingen)。



這個博物館是戶外博物館,共有17座建築群,位在湖面上,1922年建造,仿新石器時代的村落建築群,呈現當時代的人在湖面生活的樣子,後又陸續建造銅器時代的湖邊生活樣貌。以不同職業(漁、木、紡織等)去佈置房子,部分屋子裡還有解說人員。



雖然是個景點,但是像我們這種外國遊客,這裡應該不是個熱門景點,能查到的資訊也很有限,是因為民宿的介紹有寫到這裡我才會注意到。一大早,博物館還沒營業,所以也進不去,只能遠遠的看見湖上有一棟棟小木屋。




      


景點圖。



隨意走走,離開博登湖,回民宿吃早餐,然後就要前進黑森林地區。



1043921行程:博登湖畔→蒂蒂湖(黑森林)→法國科瑪→弗萊堡郊區住宿(Landgasthaus Lowen)

拍攝日期:2013.04.13
天氣:多雲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