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經過這家街角二號,但是一直沒有來試試,這次來這邊是為了一個重要的任務,於是大家就相約在這邊集合。街角二號在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就在星聚點和錢櫃附近,中山路一段和館前東路的交叉路口,是一家有歌手駐唱的西餐廳。

餐廳在2F,入口處還蠻有fu的。





店內有多位名人簽名盤,其中右上角那個看不太懂的是蕭煌奇的。





今天的重要任務在小包廂進行。





除了有特價的第二件半價牛排套餐外,還有義大利麵吃到飽的套餐,還蠻特別的,不過義大利麵這種東西吃一盤就飽了,很難多吃一點XD,而且今天這個機會點這個太可惜了。



考慮很久之後終於決定要點最貴的特選冷藏沙朗牛排襯松露碎屑紅酒汁(NT.780)。



其他人則比較客氣的點了義大利麵和碳烤無骨牛小排拌炒鮮菇菌和紐西蘭特選沙朗牛排(皆NT.500)。第二套半價的牛排是紐西蘭特選沙朗牛排,只要有點一份另一份不論點什麼都可以半價,只是會以低價位的半價去算。



有自助吧可以無限享用~但菜色不多。







套餐的部分除了無限享用自助吧,還有沙拉、湯、甜點、飲料等。

義大利麵是正常份量,所以雖然是吃到飽,一般女生應該也是這樣一盤吃完加上一些沙拉吧的東西就差不多了。



麵包搭配沾醬還不錯。



湯有酥皮奶油濃湯、南瓜奶油濃湯、義大利蕃茄豆子湯、馬賽龍王清湯。我點的是酥皮濃湯,皮非常酥、非常香,搭配湯還不錯。



正當我吃得高興,突然在湯中看見一個看起來很像磨菇但是我又直覺不是的東西,撈出來看清楚後還在嘴裡的湯已經吞不下去,第一個動作是拍照存證,再來才把湯吐出來,然後仔細觀察,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觸角和手還有身體的部分,十分完整,並沒有其牠部位被我吃掉,只能知道牠不是小強,應該是某種會飛的生物,可能煮湯的過程中飛進去,後來老闆有送上一盤水果當補償。(避免影響食欲還是不要放照片了XD)

另外是同事的南瓜濃湯和清湯。





這個應該是沙拉˙˙˙,被湯嚇的沒什麼印象了XD。沙拉有田園生菜沙拉和凱薩沙拉,這個應該是凱薩沙拉吧??味道完全不記得。



再來是主餐的部分。
別人的火鍋,看起來料還蠻豐富的。





紐西蘭特選沙朗牛排。



我的特選冷藏沙朗牛排襯松露碎屑紅酒汁,看起來超肥的,怎麼讓我覺得很像肋眼,對於這塊肉我只記得因為很肥所以很油,味道的部分沒有什麼特別的,不是很喜歡,虧我對他抱持著那麼大的期望>///<。



整個都是肥油,牛肉有點油花是還不錯,但這也太多了。



而且沾醬的小湯匙上也還有一直小蟲屍體,這個比較小,而且不是在食物裡就還好,但是剛剛才吃到一隻,馬上又看到一隻,店家感覺不是很用心,掉到湯裡的看不見就算了,這個這麼明顯也沒有注意,我是一端上來就發現了。



碳烤無骨牛小排拌炒鮮菇菌,比起我的沙朗,這個相對的好吃多了。



同事的豬肋排,據說也是超級肥,看那流出來的油就覺得很恐怖。





這份德國豬腳原本是請服務人員幫忙去骨,但端上來卻還是完整的,和服務人員反應後,對方竟然超不耐煩,一整個臉的不屑,雖然還是端走了,但讓我們覺得莫名其妙,這家店的教育訓練看來也出了蠻大的問題。



甜點和飲料部分,就一般般了。









在用餐過程中,儘管是在包廂內還是可以聽見駐唱歌手唱歌的聲音,整個氣氛是還不錯,餐點部分,單就味道來說,我覺得一般,雖然提供的東西不少,但價位也不算低,服務部分,除了去骨事件被擺臉色外,後來我同事點的飲料也自動被換成其它的,雖然說可以再換回來,但又一直推薦說那杯飲料很不錯,感覺不是很好。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號2F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