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約好要試穿伴娘服和花童服的日子,因為婚紗公司時間很硬,試穿這兩者只能約在下午1點,不得已我們只好提前吃中餐,地點則挑了距離婚紗公司不遠的定食8。

因為定食8不接受訂位,還蠻擔心會沒有位置,所以11:00營業我們還沒11:30就先抵達。店內客人大約只有1~2組,還蠻空曠的,不過越接近用餐時間人就越多了。

莊媽咪新買的LX7也亮相了,白亮亮的外表還蠻吸引女生的。



還有阿姐自製的100%純正葡萄柳橙汁,最近迷上慢磨機,買了一台每天在磨新鮮果汁,這樣一杯成本好像要NT.60~70不便宜,不過用料肯定實在<( ̄ˇ ̄)b,每次和阿姐見面都讓她磨一杯來喝好了。



每次家族聚會總是先拉勒個一陣子才開始點餐。Menu和上次在台茂的有一點點不一樣,可能已經換了新版Menu,不過大致是相同的,餐點種類不複雜,還可以選擇適合女生的輕巧餐。一般定食價格均一NT.180,有附漬物、茶碗蒸、味噌湯、甜點;而輕巧餐NT.150,只附味噌湯(詳細Menu參考定食8官網)。麥茶、白飯、高麗菜絲都是自助式無限量供應,不過這裡的規定很神奇,裝高麗菜絲要用現有的裝飯的小碗,沒辦法去和服務人員多索取個小碗。

 

照燒雞腿,印象中上次吃到是軟嫩入味,但是這裡的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



海鮮燒雙丼,肉質表面有先用火炙燒,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我點的小里肌豬排丼,吃起來感覺一般般,中規中矩。





吃飽喝足是逗嬰兒時間。





一起逗˙˙˙



用餐日期:2013.03.0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號2F(近府中捷運站)
TEL:(02)2958-2265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