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中午去環球用餐,發現GoodDay有推出早午餐。
就是這個牆壁上的大大招牌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會注意到這家還有個原因,就是每到中午環球B1用餐區總是滿滿人潮,一位難求,但是GoodDay還有很多位置,讓人忍不住很想進去坐XD。

價位在這邊算是還ok,我們現在午餐費可是越來越高了,記得以前剛來這邊上班時,對於一餐要花費NT.80都還嫌貴哩@.@,現在動輒上百元已經麻痺了。

找了一天中午,和同事相約來試試看這家早午餐。







直接進攻早午餐,其實我印象中他以前有賣漢堡,但不知道中午有沒有供應,我看大家都是點早午餐。







我們幾乎囊括了各種早午餐,只有1號沒人點。價位一律NT.120,原本以為這種形式早午餐一定會附飲料,沒想到還要另外點(NT.30有簡單的紅茶或汽水)。

早午餐2號。墨西哥餅皮夾著炒蛋、瑞士乳酪和豬肉漢堡排。另外有一些簡單的生菜沙拉。
沙拉的吐司塊非常脆,蔬菜還蠻新鮮的,墨西哥餅皮略乾、略軟,不好切,漢堡肉調味OK,偏鹹。





早午餐3號。漢堡很簡單的夾著培根和炒蛋,還有炸得酥脆的薯條,也有附簡單的沙拉。薯條還不錯吃。



早午餐4號。這是我點的,墨西哥餅皮夾著乳酪絲、燻雞、炒蛋,口味相較於其他的早午餐,算是不會太重,比較剛好,附有生菜絲和馬鈴薯泥,算是比較清爽的一道,不過分量太多,完全吃不完。





早午餐5號。看起來成本很低的一道XD。花生醬乳酪烤土司、香腸、培根、薯餅、炒蛋。完全沒有蔬菜,吃起來聽說超級膩。



早午餐6號。墨西哥餅皮捲著燻雞、炒蛋、薯塊,另外附薯餅和沙拉,我覺得和我點的4號,差異在這份裡面有夾薯塊,吃起來比較鹹一點。不過也算ok。



GoodDay早午餐份量都不小,一般女生吃單份會太撐,可以塞給同行的男生或食量大的女生,不然大概3個人點2份分著吃差不多。           

用餐日期:2013.01.1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車站內)(板橋直營店)
TEL:02-8969-1989


<<2014.01.28>>

過年前和阿姐約吃飯,阿姐說要來GoodDay吃早午餐。



發現平日早午餐有新的墨西哥莎莎肉醬飯,可以選豬、牛、雞、魚,因為店員說豬肉會有點辣,所以我就點了牛肉,但一開始送錯了,看起來就不像是牛肉,反而比較像雞肉,吃了一口,肉柴柴的,真的不是牛肉,問了店員說是豬肉,後來又另外幫我重做一盤。

做錯的豬肉,吃了一小口,有一點點辣。

 

 

我點的牛肉,附上乳酪醬,牛肉是碎絞肉,飯吃起來綿綿軟軟的,味道不重,整體來說我個人是不喜歡,吃多了會蠻膩。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