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綠海了,這次是為了慶祝Lun媽生日,晚上用餐時段綠海生意還是非常好,沒有訂位基本上應該都需要等待。

menu很簡單,餐點價位落在NT.300上下,都是套餐形式,有熱炒的,也有火鍋,種類算是蠻多樣化。和長輩一起用餐,忘了拍下每頁餐點及價目,唯一拍下的附餐飲料可以看出飲料選擇很多。





招待的章魚燒,一般般。



濃湯,也是一般般,濃湯好像可續,不過擔心吃太飽就沒問了。



Lun爸點的牛肉什麼的,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焗烤起司豬排,不像一般焗烤那樣的厚重,起司是舖在上方而非夾在豬排內,如果能夠做成藍帶豬排的形式應該會更好,整體還OK。配菜很特別有醃魚,只是我不太愛。馬鈴薯沙拉可以續。





火鍋的部分反而比較晚上菜,牛奶味道不夠重,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不夠特別。



因為今天是來慶生,服務人員還準備了氣球。上次就體會過這裡的服務生當場折氣球的功夫,這點我在其他餐廳還沒有看過,有別於戴慶生帽,摺汽球帽真的很特別,如果是小朋友會更開心<( ̄ˇ ̄)b 。



慶生小蛋糕。



餐後甜點,芋頭紫米粥,我們本來點奶酪的,但說賣完了就改這個,芋頭還不錯。



飲料點的是抹奶~飲料還不錯,很有誠意,選擇種類也多。



由於Lun在意見卡上寫了對牛奶鍋的建議,服務人員特地過來詢問,最後送上一籃蝦餅,不過蠻瞎的,蝦餅才送上來,另一個服務生就來說我們用餐時間到了,所以蝦餅也來不及吃就跟它說掰掰。只是我覺得有這個誠意就很不錯了。



會員壽星當月有寄折價券,但當日用餐需帶證件才能使用,另外會有生日禮,我覺得十分特別,是一個可愛的小花盆,還可以在指定時間內免費種一盆花,真的蠻有意義的。



綠海的餐點我覺得雖然不是非常優有特色,但還算ok,服務和環境以附近同類型餐廳來說是不錯的,是適合聚餐的地點。

用餐日期:2012.12.30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宜蘭大學旁)
TEL:03-936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