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小香皂的同時,看見這款高跟鞋開瓶器,開瓶器我也覺得是個很讚又實用的小禮物,但是因為單價偏高,一個要8.75RMB(NT.41),有其他店家比較便宜,約6RMB(NT.28.2),但我覺得淘寶就是一分錢一分貨,所以我還是選擇價位高一點點的。

由於價位高,只買了4個,當作姊妹禮,很有禮物的fu,每個都有盒子、小紙片和塑膠袋裝著。





盒子背面。



高跟鞋本身不重,前面鞋面有水鑽。





放在手上,體積也不會太大。



鞋底處,就是開瓶處,蠻有趣的小東西,也可以拿來送給伴娘。因為伴娘是弟弟女友,其中一份就是要給伴娘的小小禮物。



除了開瓶器,還很失心瘋的買了可愛的婚紗蠟燭≧▽≦,這個本來也有考慮要當婚禮小物,但跟杯墊一樣被Lun拒絕,他覺得這種東西不實用,不過我還是買了2個回來自己看開心用的。實品沒有網路上的那樣好看,我覺得買蠟燭倒不如小香皂,幸好沒有多買。(2.88RMB、NT.13.54)





這是原本有考慮的蕾絲杯墊,雖然覺得粉色比較好看,但因為結婚紅色比較喜氣,只買了2個自用。(2.28RMB、NT.10.7)



還隨意的買了假花瓣,看看當天有沒有需要可以用,不過最後以真花瓣上陣。(1.98RMB、NT.9.3,約有144片)

 

買這些小東西真的就只是買自己高興的(俗稱買爽的),籌備婚禮就是可以正大光明的買一堆有的沒的,把家裡塞滿滿<( ̄ˇ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