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Lun的30歲生日,2個人都請了假,只是這幾個禮拜因為要處理婚事,每個禮拜都回宜蘭,所以考慮在宜蘭過,吃點沒吃過的東西,Lun提到礁溪老爺,查了一下評價,在前一天訂了礁溪老爺的雲天自助餐廳。

到礁溪老爺用餐有2個選擇,一個是岩波庭餐廳,另一個雲天自助餐廳。但網路上雲天的評價比較多,而且評價還不錯,所以就訂了雲天。

至昨天為止,宜蘭下了整整一個禮拜的雨,幸好今天天氣不錯,甚至是有點熱的狀態。騎車到老爺,因為是騎機車的關係,只能停在外面路邊 ̄▽ ̄|||。



入口處2台老爺車,吸引很多阿伯的目光≧▽≦。



不愧是大酒店,整個很氣派、寬敞、明亮。







依照指示前往位於B1的雲天餐廳。





價目表。
   


天氣好時,餐廳會曬到陽光,雖然有窗簾還是不可避免,因此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需要坐包廂內,但是包廂很昏暗,我覺得還是坐在這邊視野最好。
 


趁隔壁沒人拍一下,座位大致是這個樣子,但我們只有2個人,被安排在2人座位,位置比較擠一些,基本上只能放2個餐盤+飲料,所以如果服務人員收餐盤的速度慢一些,就會導致沒地方放東西的窘境。



雖然是B1,但是因為地段高的關係,可以俯瞰蘭陽平原。可惜我不知道所以沒有先訂了靠窗的位置。











桌上的筷子和調味品等。
  


放好東西後,就要覓食去,看看這邊有什麼好料,其實和上閤屋或饗食天堂之類的自助餐廳相比,東西並不多,但有蠻多特別的東西,還結合了宜蘭的特色。





飲料種類不多,不過很特別的是有金棗醋。





麵包是一定要吃的,這裡的麵包蠻有名的,重點是鵝肝醬是一整條的!想吃多少自己切,非常美味。







第一輪先將看起來不錯的拿一份試試看。





田螺蠻好吃的,裡面只有一顆,不用怕吃太多,個人覺得醬汁也可以拿來沾麵包,不過我是沒試。



三星蔥烤鴨捲餅,有宜蘭特色,不過烤鴨應該是晶英蘭城百匯的比較有名。



德國豬腳。



煙燻鮭魚~好吃。



杏鮑菇烤的入味,我們又拿了好幾次。



每樣看起來都小小份的,蠻精緻的,很多東西也不記得是什麼了XD。





 





這款黑金棗雞肉應該是今天覺得最最普通的,肉很柴。



第二輪繼續進攻還沒吃到的美食。





普通的牛肉和鴨肉。



黑芝麻豆腐,有特別。



山藥優格~感覺很健康。





焗烤淡菜~還不錯。



這個鮮魚塊搭配鳳梨沙沙醬我覺得超好吃。



很奇妙的烤香蕉。



忽然發現皮還在,剝了再吃。



也有吃起來比較普通的。









原本很期待吃到牛排的,不過這個好薄,有點硬,不是很優。



進攻第三輪,開始拿重複的東西了。



Lun吃了很多蝦~說是還不錯,但是我一個都沒吃。



湯類有肉羹、濃湯、羊肉爐和海鮮牛奶鍋。

海鮮牛奶鍋裡是滿滿的螃蟹,所以我只舀了湯喝,還蠻好喝的,微辣。





羊肉爐料很多,但是喝起來一般般。





最後是甜點時間,也蠻精緻的,還算不錯。









冰淇淋看起來不是什麼知名大廠牌,不過這個白蘭地櫻桃好好吃。



覺得來這裡用餐環境很不錯,明亮、高挑,如果可以選擇坐在窗邊最好,餐點部分精緻又帶有宜蘭的特色,中午用餐時間,每人是NT.680+10%,好像也可以買餐券,用餐前服務人員一再確定是否要用餐券,下次可以參考一下。

用餐日期:2012.12.14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