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有太多令人不愉快的案子,受到刺激了一個上午,也確定下午無法休假去喝下午茶,中午到merci cafe時,決定要來試試我一直很想點但卻遲遲沒點過的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每個禮拜都會到merci cafe1~2次,每次都吃蕃茄雞肉義大利麵,這次難得的受到刺激點了和往常不一樣的餐點。原本以為三明治會是好幾層切成四塊的那種,沒想到只是一個略厚略大的吐司,兩片夾起切片而已,乍看之下真的以為我會吃不飽。(NT.140)



麵包表皮烤的微酥脆,生菜新鮮,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花生香。





這份三明治套餐有搭配脆薯,薯條很好吃,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籃子,看起來很像炸東西的濾油網迷你版。



原本以為這樣的份量一定不會飽,但吃了三明治再吃薯條,薯條也吃不完,而且雖然份量有點少,但整體還OK。

因為餐點沒附飲料,就自己另外點了一份焦糖風味奶茶,奶泡都多到要流下來了,看起來好好喝,喝起來不會太甜,所以搭配三明治不顯膩,以輕食店來說這樣的價位算還蠻平價的。(NT.45)



我們算是常客~~我想未來還是會繼續每個禮拜來報到XD

用餐日期:2012.12.0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新北˙板橋。merci cafe輕食˙午餐 
【食事】新北˙板橋。Merci~早午餐~搬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