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買淘寶,這次因應1111購物節,瘋狂的購物˙˙˙(嗯˙˙˙其實也沒買很多,只是很興奮)。
總之,因為1111讓我順便買了其他的東西,這次的麻布袋裡共8小包,近11公斤,又破了一次紀錄。

最喜歡的是這雙點點雨鞋,這原本不在購物名單,只是突然看見就覺得好可愛、好喜歡,加上價格便宜就買了。

這雙雨鞋是和淘寶的比琪小美屋購買,除了我買的黑色紫點點,還有單一顏色、豹紋、格紋、小碎花等,因為雨鞋是亮皮,如果是淺色就會很明顯的看出是雨鞋,但是深色就不會那麼顯眼,所以還是選擇了黑色的,低調中又帶有高調的豹紋和點點,而且還是綁帶的。

忍不住直接穿起來,看起來真的超可愛,和圖片沒什麼誤差,就是一雙女生看到會發出~~~哇~~~聲音的那種鞋子。(背景是一堆褲襪在地上等著分貨ing˙˙˙)



側面來一張。



豹紋特寫~~。其實反而讓我想到小白虎,除了豹紋內裏,還有仿狐狸毛的內裏,但我覺得豹紋比較可愛。



穿上去之後發現整雙裏面都是棉毛的那種(不會形容),非常保暖,而且像我這種不愛穿襪的人可以順便吸腳汗(噗~~~),如果遇到冬天+雨天,那真是太適合了。



棉套可以拆掉,拆掉之後就會變成一般的雨鞋,造型感就沒那麼強了,不過適合夏天~~~真是雙一年四季都合宜的好鞋!





前方是蝴蝶結緞帶,我覺得很容易掉,所以我打了兩個結(就蝴蝶結重複再打一個結這樣)。



鞋底就是雨鞋鞋底~~~防滑~~防滑~~防滑~~~



還附鞋墊一雙,我想如果把毛毛拆掉,或許可以用上。



最後最後不免俗的來張石川圖。
其實因為是平底的,像我這種肥短腿穿起來有點顯腿短,不過還是很可愛。鞋子本身蠻輕的,和之前買的黑色橡膠雨鞋相比超輕盈的(呃˙˙˙這次也買了一雙短筒的黑色橡膠雨鞋)



尺寸拿了38號,是平時穿靴子的尺寸,因為有加棉套,掌櫃會建議拿大一號,如果沒棉套,我想應該真的要放鞋墊了,不過我會放之前買的羊皮鞋墊。重點是,很好穿~不磨腳!如果要挑個缺點,我覺得是鞋底顯得有點薄。

  

這次雨鞋到台灣前就已經下了好幾天雨,拿到雨鞋後更是連續下了一個多禮拜,剛好可以天天穿~~~得意啊~~~<( ̄ˇ ̄)b

重點是這雙鞋要價38RMB(含豹紋棉套,沒有棉套的32RMB),境內運5RMB,一雙大概1KG算12RMB國際運,合計共55RMB,匯率用4.75算,一雙台幣是262元,我想應該算是蠻便宜的價格吧˙˙˙不知道淘海中有沒有更便宜的價格,因為我完全沒比價就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