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上午的鐵腿行程,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一頓午餐,午餐選擇了在附近也是下山途中會經過的溪阿餐館,因為網友推薦加上是特約店所以決定來這邊。

大部分菜是NT.100,但也有火鍋或價位較高的菜色,為了省點錢,決定吃的省一點,點了4道菜、2碗白飯。



有配好的桌菜,適合多人享用。



 免費的熱茶。



 店家送的素生魚片,就是黑木耳,脆脆的搭配芥末還蠻清爽的。



 竹筍爌肉。
雖然已經連續兩餐吃了竹筍,但這裡的特產是筍子,而且來山上就是應該要吃竹筍,所以就點了。爌肉帶點肥的部分,很入味,偏鹹,搭配比較清淡的筍子就很不錯。



 梅香雞。
這道看起來真的很家常,份量不多,用小碗裝著讓我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看起來普通的外觀,味道卻令人驚喜,甜甜的梅子味,卻又帶有濃濃的花生醬味道,雞肉入味,缺點是有一點點油、肉的部分有點柴,如果可以是雞腿肉更讚,不過還是好吃又下飯。



 蔥爆牛肉。
選了一道算是比較普通的菜色,不過和一般在快炒店吃到的很不同,不是那種用大火炒出來加了大量青蔥的感覺,湯汁比較多,很家常的一道菜,還OK。



 龍鬚菜。
來到山上吃點平時不會點的菜色,龍鬚菜也很特別,感覺加了"豆醬"(台語)炒,算是重口味的,一般快炒店吃不到的好滋味,推薦~



滿滿一桌,除了雞肉外每盤都是大份量,兩個人吃有點超量了,為了不浪費幾乎吃個精光,還是鄉下地方好,經濟又實惠,兩個人應該點個3道菜就差不多了,整體感覺很不錯,在山上能吃到這樣的好料還蠻開心的,只是上午爬山的熱量可能通通都補回來了╮(╯▽╰)╭。



 用餐日期:2012.10.27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8-3號(溪頭往杉林溪1公里處)
 TEL:049-261-2260


  DAY1~杉林溪-松瀧岩&天地眼→樂山步道&藥花園→
             燕庵步道&龍鱗瀑布→夜宿杉林溪大飯店

  DAY2~杉林溪青龍瀑布→忘憂森林→溪阿餐館(午餐)→內湖國小→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玄奘寺→伊達邵商圈→夜宿漁村別館

bxdt1190123095.gif DAY3~日月潭慈恩塔→水上自行車道→日月老茶廠→李仔哥爌肉飯(午餐)→
             元首館→造紙龍→埔里酒莊(鯉魚潭)


 延伸閱讀︰2012南投秋季旅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