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婦幼醫院看寶寶,先在火車站附近吃晚餐,出了中壢車站斜對面有個中平商圈,心想會稱之為商圈應該吃的東西會不少,不過走過去才發現選擇並不多。



最後決定在禚家餃子館用餐。



和阿姐兩個人點了燙青菜、炸醬拉麵、水餃、紅油炒手,原本以為Lun來會合後可以一起吃,沒想到他不想吃晚餐,所以我們兩個就把這些東西解決了,這樣的份量兩個人來吃真的是有一點點多。



這裡的青菜還不錯的是不會太油膩,也沒有油臭味,我很受不了淋上一大堆滷汁滷肉或一些油在上面,這樣單純的淋上一點點滷肉和醬油,吃起來不會太鹹也不會有負擔。



炸醬拉麵麵條算軟硬適中,味道一般。



紅油炒手份量不多,內餡是蝦仁和肉,有少許的湯汁,看起來很美味,味道還不錯。





高麗菜水餃,不會有太多肥肉,還OK。



整體算是間平價實惠的小吃餐廳,應該是附近學生族或上班族簡單用餐不錯的選擇。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10.1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和平街5街
nameicon_63985.gif TEL:03-426-4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