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這2個禮拜有石門風箏節的活動,入秋後天氣不再那麼炎熱,於是提議到石門去走走,中午先在淡水吃完大吉祥後接著往石門出發。雖然天氣不像盛夏那麼炎熱,但到了石門發現熱度還是不容小覷,下午的活動要從2點才開始,我們就先到遊客中心去乘涼。

今天非常熱鬧,白沙灣因為這兩個禮拜的活動某區域暫停開放,想玩水要到旁邊的麟山鼻。海灘旁擠滿了人,還有滿天飛舞的風箏。







下午2點15分,表演活動開始,第一次看風箏特技表演,一組風箏有好幾個人一起操控,風箏變得栩栩如生,搭配俏皮的音樂,十分活靈活現。









這些有著細長尾巴的風箏,竟然都不會打結,超厲害。



另一頭的環保風箏,用環保材質做成,因為今天風很小,據說小型風箏要3級、大型要5~7級以上的風比較放得起來,所以今天的大型風箏都飛不起來,還蠻可惜的,不能看到壯觀的景象。

 





遠遠那頭放飛的小丸子風箏。



大型風箏拉了好遠還是飛不起來,只好放棄。





這個比上一個更大,出動了好幾個人好不容易有一點點飄起來,但最後還是沒有成功,但已經讓大家驚呼連連。



看了幾場表演,雖然風箏表演不錯,但是一直站在太陽下有點累,最後決定要到淡水去走走,不過現場的氣氛還不錯,很多爸媽帶小朋友來這邊看風箏表演,也能順便玩沙、玩水,是假日休閒好去處。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2.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