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自己感冒了,到中山路二段診所後,就往不遠處的永昌牛肉麵去,永昌牛肉麵在我之前研究板橋好吃的牛肉麵時有看過這家,但一直沒特地過來吃,今天難得到這附近就來試試。

發現牛肉麵不便宜,小碗的就要NT.110,自以為傳統的牛肉麵店價位不會那麼高。牛肉麵有分紅燒和清燉,紅燒微辣,辣度可調整。



小菜自取,一碟NT.20。



紅燒牛肉麵,牛肉是扁平的,是屬於帶筋牛肉,肉質軟嫩入味,湯頭略鹹,微辣。



先喝清燉湯頭覺得其實不會太淡,鹹度ok,但是喝了紅燒湯頭之後再喝清燉湯頭就覺得有點淡了,不過我覺得清燉湯頭也有點油,而且清燉的牛肉好像比較多。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吃個精光,連湯都快喝完,不過Lun卻很嫌棄,說湯死鹹、肉太老、味素太重,我只是覺得缺點就是太貴了,是ok的牛肉麵。

93.gif 日期:2012.09.12
93.gif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