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小烏來,接下來要到綠光森林,不過往綠光森林的叉路上放了好多牌子,一度以為無法通行,後來發現只有東眼山暫停開放,綠光森林是有正常營業的。





從叉路彎進去,大約10分鐘的車程。





門票是NT.100,平日得全額抵消費,假日是得抵一半。



歐風的主建築物,裡面是餐廳,我想上面應該是民宿房間。



原本想過要悠閒的在這喝飲料、欣賞山林風光,不過雖然入園費可抵消費,但飲料價格不便宜,還有最低消費NT.100,根本沒有NT.100的飲料,為了省錢,放棄餐廳,直接往園區散步去。



餐廳外有一顆很大的茄苳樹,樹林約300年。



走到餐廳後方,是開闊的山林風光,只要天氣不要太炎熱,這樣的環境是會讓人感到很舒服、放鬆的。



風車小徑。園區內可見這樣的彩色小風車,聯想到的是可以來這拍婚紗。





一排的彩色木椅我也覺得很棒。這邊有一片大草皮,還蠻乾淨的,可以在上面滾。



因為是非假日,園區內人不算多,逛起來比較輕鬆,來這邊另一個重點是要看綿羊,畢竟這邊是綿羊場。往放牧區走去,經過幸福廣場,這邊有一個鐘,另外有一排許願樹,可以掛上許願籤,我看上面有很多人掛著在紀念品區買的祈願木牌。





走到咩咩的家。





咩咩看起來毛髒髒的,而且不太活潑。羊咩咩數量不多,都在這裡,外面放牧區沒看到。





順著繞一圈,又回到餐廳。



最後去紀念品區挑了NT.200的物品,有木片明信片(NT.100)、木製咩咩鑰匙圈(NT.80)、礦泉水(NT.20)。



餐廳外有一些印章,蠻可愛的,我直接蓋在明信片上,反正是要收藏也沒有要寄出去。





綠光森林並沒有非常大,要逛完不用花太多時間,時間應該會花在享受悠閒時光這件事上,不知道假日會不會有很多遊客,如果人太多就會少了份悠閒感,不過我真的蠻想坐在戶外用餐區看著風景喝著茶,感覺會很舒服,如果有機會再來試試,我想暫時是沒這個機會了╮(╯▽╰)╭。

1043921 日期:2012.09.04

1043921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
1043921 TEL:03-382-2696
1043921 營業時間:10:00~19:00
1043921 官網:http://www.furano.com.tw/ho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