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晚上用餐時間經過羅德生意都非常好,進去2次都是客滿,看起來就是非常適合學生聚餐的地方,看見很多學生在這邊吃東西、看書、聊天,今天想到這附近吃飯,看見店內客人似乎不多,就決定在這用餐。



這裡餐點種類非常多樣化,有漢堡、三明治、西式簡餐˙˙˙等,價位算是蠻平價,我們點了漢堡和豬排嚐鮮。(Menu只拍了漢堡、三明治和西式頁面)







選了套餐,飲料為是紅茶、可樂選一,我們兩個都選紅茶,是一整壺的,喝完可續,茶還不錯,不會因為是便宜的附餐飲料而死甜沒茶味。

 

美式醬烤豬排套餐附的沙拉,千島醬,簡單的蔬菜,比較特別的是有大黃瓜。



玉米濃湯,一般。



美式醬烤豬排套餐附的餐包,蠻油膩的,不過熱熱的吃還不錯。



主餐內容物有一片不算大的豬排、薯條、洋蔥圈、荷包蛋。豬排烤的入味、軟嫩,薯條、洋蔥圈炸的酥脆。(單點NT.135、套餐NT.200)。



甜點。



醬燒起司牛肉堡,附薯條,麵包是一般早餐店的那種,雖然以這價位還算ok,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單點NT.85、套餐NT.135)





<2014.07.23>

放假的颱風天,晚上出來覓食,隔了2年才又來Rod's House,可能今天沒上課,所以店內有點冷清,不像以往學生都好多。



menu差不多,套餐的部分有分為A套餐和B套餐,跟之前只有一種套餐不同,價格上也差不多,只是有些餐點有微漲一些。



今天不點漢堡類,印象中上次覺得漢堡沒有很喜歡。



兩個人都點排餐,排餐只有A套餐和B套餐,沒有單點部分。



一整瓶的紅茶。



濃湯,口味一般般。



美式醬烤豬排,2片豬排肉份量蠻多,除了豬排外有沙拉、薯條、荷包蛋,突然發現我上次也是點豬排,豬排醬汁甜甜的,肉質還OK,感覺有比上次好吃,份量也比較多。(B套餐NT.140)



香烤去骨牛小排,一樣有沙拉、薯條和荷包蛋,肉質也OK,就這兩份排餐的價位和餐點來看我覺得蠻好的。(B套餐NT.140)



不過用餐途中有個讓我蠻困擾的,就是店內有一隻雙腳受傷的黃金獵犬還有好幾隻小貓,用餐時他們會圍過來,黃金獵犬還一度把頭擠到Lun的腳上,身上有味道,讓我用起餐來不是很舒服,後來是被店家趕到旁邊去。



店內的幾隻小貓也會就突然從背後路過,差點要踩上我的外套,趕緊拿起來,不然就直接跳上椅子和我們一起坐。





我想這樣的環境應該比較適合愛貓愛狗人士或不怕貓狗親近的人才有辦法平靜的坐著吃飯XD。

142885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二路2-6號
1428851 TEL:03-318-7433
1428851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