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Bella cafe'原址已無營業,隔壁的貝果改名為Bugel Bagel,已重新營業>>

在中山路靠近遠百附近新開了一家咖啡廳,有賣早午餐、下午茶、麵包等,因為拿到折價券,找了個時間就去試試看。



雖然是中午用餐時間但是人不多,餐點還蠻多樣化的,只是價位算中高價。(只拍了早午餐和義大利麵的部分)







裝潢不錯,因為是新開幕,非常新穎。



服務生忘了幫我們倒水,提醒之後就送了水杯過來。



辣味茄汁德腸筆管麵,NT.200。



肉醬德腸義大利麵,NT.180,配料還蠻多的,但整體份量有點少,吃完之後只是覺得不會餓而已,調味和口感一般般,沒有令人驚艷之處。



這邊消費另加10%服務費,用料是比我們吃的便宜義大利麵好,但不見得比較好吃,這個價位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待比較久的時間,就不知道早午餐和下午茶的部分如何了,有看見服務生端的早午餐,好像還不錯。

142885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8號
1428851 TEL:02-2958-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