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久不見的菱約聚餐,想到了最近在新北美食吃透透月刊看到的Le Rouge義法廚房,於是事先訂好位。Le Rouge在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1號出口往左轉,第一個巷子彎進去,就在7-11的旁邊,還蠻隱密的地方。

餐點種類蠻多的,有義大利麵、披薩、沙拉、沙拉餡餅等,許多沒吃過的美食,不過我們兩個人都點了義大利麵。出示新北市美食吃透透月刊,會送一份開胃菜,還會蓋店章,好像集滿幾個章會送什麼。



法式鹹派,有焗烤的感覺,軟軟的,還蠻好吃的。(原價NT.135)



送的點心,是什麼吃不出來,沒什麼味道。



瑪格莉特義大利麵,茄汁,內容物有蕃茄、羅勒、橄欖油、莫札瑞拉起司,是推薦的菜色,看起來還不錯,但沒吃到所以不清楚(NT.260)


 
檸檬臘腸義大利麵,這道也是店家推薦菜色,用橄欖油清炒,所以會顯得有點油,內容物為風乾蕃茄、蕃茄、義式臘腸、松子、羅勒,我覺得口味不夠重,沒什麼較突出的味道,不是很喜歡。(NT.255)



這家店生意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好,不過雖然不是絡繹不決,來客數也不少,2F還有大座位,也適合多人聚餐,不知道是不是點的餐點不合口味,而且一份義大利麵這樣的價格並不算太平價,或許有機會可以再試試其他的餐點。

nameicon_64589.gif 用餐日期:2012.7.4
nameicon_64589.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19巷之6號
nameicon_64589.gif TEL:02-2255-2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