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天氣已經好熱,今天是假日難得的好天氣,莊寶寶不跟爸媽要跟我們,上次帶她去附近的學校玩,這次想到了員山公園,跟阿母借了車,和寶寶說帶她去看坦克車。

員山公園在員山鄉復興路上,員山國小旁,已經好多年沒有來員山公園,算算差不多有10年了,是偶爾會經過,但都沒有再進來過,印象中這裡有幾台坦克車,可以爬上去拍照,旁邊有階梯上忠烈祠。

今天天氣很熱,公園內人不多,一下車寶寶就問我有沒有帶傘(呃˙˙˙我沒這個習慣)。寶寶對坦克車的興趣不高,原本以為多少會有點新鮮感。





公園內的水池養了鯉魚,這邊的魚不像羅東運動公園的那樣肥大,可以買飼料餵魚,真的要餵魚還是自己去魚店買飼料最划算,會有超大一包,今天寶寶對餵魚也沒興趣。





這裡是以前的宜蘭神社,但已經破壞殆盡,現在在上忠烈祠的階梯前,模擬當時毀敗的痕跡,供人追憶。今天因為帶著小朋友來,不然我應該會想爬上忠烈祠階梯(共126階),從上面可以眺望宜蘭市和員山鄉,視野應該不錯。









 













這裡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只是陽光照射後溫度太高,寶寶沒辦法溜滑梯(會燙屁股),只能走走看看。









另一區遊戲區。





員山公園真是個適合散步、小孩玩耍、蹓狗的好地方<( ̄ˇ ̄)b。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2.05.13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