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好久的午茶之約終於成行,很久沒見面,吃什麼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好好的聊聊天,許多午茶店都是沒預約吃不到,或是現場要排很久,加上環境吵雜、位置狹窄、限時,相較之下,古典玫瑰園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找了地點大家都方便的重慶店。

重慶店在台北車站附近,交通很方便,以往到其他分店用餐沒聽過有限時的,不過這裡有限制3小時,比起很多知名餐廳只有2小時是好多了,坐太久也很累,3小時剛剛好。

因為不會很餓,點了玫瑰下午茶套餐,內容物有奶酪、司康、鮮奶油盅、英式三明治、蘇格蘭手工奶油酥餅,乍看menu好像很豐富,但實際上真的很虛,尤其是三明治,爛透了,不過手工餅乾酥酥脆脆的很好吃。(單點NT.190、套餐NT.290)



鮪魚鬆餅套餐,(單點NT.180、套餐NT.280)



新鮮水果鬆餅套餐,點鬆餅相較於玫瑰下午茶套餐變化性沒那麼大,但是會比較有飽足感。(單點NT.180、套餐NT.280)




義式香料佐橄欖油烤雞,吃了一隻雞腿,還蠻不錯的,烤雞烤得入味,而且份量很多。(單點NT.290、套餐NT.390)



古典玫瑰園的茶有很多種,每次來這都會點水果茶,這裡的水果茶很好喝,但就連水果茶都有好幾種,我們分別點了古典玫瑰園水果茶、查理王子水果茶、玫瑰多酚水果茶,可以交換著喝,古典玫瑰和玫瑰多酚用紅茶、查理王子用的是綠茶,三種同時品嘗,我覺得玫瑰多酚最好喝,古典玫瑰的太甜,查理王子帶有綠茶苦澀味,不過差異性不大,都是好喝的水果茶。這邊真的很適合喝茶聊天。



93.gif 用餐日期:2012.04.22
93.gif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號
93.gif TEL:02-2312-1282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桃園˙龜山。古典玫瑰園(林口店) 
【食事】桃園˙龜山。古典玫瑰園午茶(林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