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從信義區回來之後覺得有點空虛,Lun提議要到輔大花園夜市,自從有了花園夜市我們還沒去過,雖然聽說沒什麼特別的人又很多,但是趁時間還早去看看。

我們到達夜市大約才下午5點,人潮已經湧現,但還不至於多到走不了。這邊附近停機車要停車費,所以找了一個不用停車費的地方。





還沒走進去就已經看到有人排隊排到外面來,二話不說直接跟著排,我們以為是在排雞排,接著我看到有2個人搬著一整隻的烤乳豬走進去,要Lun繼續排隊,我就跟著烤乳豬走XD。



決定Lun繼續在前面排隊,我排烤乳豬,雖然整隻豬看起來有點嚇人,但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因為是現成的,排隊的人不少但速度很快,等約10分鐘。



一份NT.200,不便宜。豬皮還蠻脆的,肉質有點硬,搭配啤酒應該很合適,所以我們留了一些打算帶回家配酒喝。



買好烤乳豬Lun才剛排到,我們發現原來是在排烤鴨夾餅,不是在排雞排,整個的誤會了≧▽≦,反正抱持著有排隊就有好吃的心態跟著買就對了。





口味有原味、蒜味、辣味3種,我們選蒜味。我以往吃過的烤鴨夾餅都是用類似春捲的餅皮,這裡的是刈包那種,口感比較不同,蠻好吃的,不會太油膩。(NT.40)





這家新疆羊肉串是看見有人分享,1串NT.20,6串NT.100,有基本的雞豬牛羊鹿肉˙˙˙等,新疆的肉串吃起來就是孜然粉的味道,還不錯,也適合當下酒菜。





這家港式點心原本只是抱著試吃看看的心態,不過出乎意料的好吃,我們買鮮蝦河粉,河粉皮吃起來很順口,內餡飽滿,淋上醬汁,外帶也適合。(小盒NT.50、大盒NT.80、2盒NT.150)







吃了東西口渴,隨便買杯紅茶喝。



這家雞匠是網路上很紅的店,當天果然排了不少人,不過沒有格子Q那麼多人就是了,我們至少排了20分鐘才買到,站在這邊吸油煙味不是很舒服。



一次可以煎好多。



有醬燒、黃芥末、鹽燒3種,我們選了醬燒。標榜加了我們宜蘭的三星蔥,吃起來還不錯,雞腿肉鮮嫩多汁,充滿烤過的香氣,但是我覺得沒有到要讓大家瘋狂的程度,而且還蠻貴的。(NT.50)





最後買了炸香蕉當甜點,不是很推,香蕉不甜,沒什麼特色。





我們在這邊逛了1小時,6點多天色漸漸昏暗,人也越來越多,差不多是要離開的時候,這次來花園夜市覺得蠻不錯的,東西種類好多,感覺很豐盛,不過最好早一點來,天黑之前就可以離開,不然人越來越多,單花時間等待就會少一點樂趣了。

用餐日期:2012.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