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歡送怡君離開,中午幾個人來到環球的浣花草堂,之前有聽說這邊還不錯吃,所以雖然是素食我們還是決定來這用餐。

▼店內裝潢比較古早風,用的是籐桌椅,連menu都很有田園感。



▼menu第一頁就寫著浣花草堂對素食的堅持,感覺很健康。



▼餐點種類好多,雖然知道是素的,光看菜名就覺得好吃,名字取的蠻有趣的。







餐點可以單點或是選A、B套餐,A套餐有蔬果、主餐、湯、飯、配菜2份、飲料、甜點;B套餐有主餐、湯、飯、配菜2份,如果單點就是只有一盤菜,所以至少要點個B套餐才實在。

▼A套餐有的蔬果,除了高麗菜還有一些水果,種類還蠻豐富的,顏色也多樣化,感覺很健康。



▼中式糖醋吉丁(單點NT.130、B餐NT.180、A餐NT.260)
我點的B套餐,配菜2樣一個是豆腐,另一個吃起來很像是吃日式料理甜點會有葛切,這裡的沒什麼味道,2樣配菜份量很少,基本上有沒有差異不大,主餐的部分,除了吉丁還有彩椒和鳳梨,還算下飯,吉丁應該是豆製品,以素食來說,味道還不錯,只是吃多了會很膩,最後根本沒辦法吃完。



▼川式宮保吉丁(單點NT.130、B餐NT.180、A餐NT.260)
端上來時有點嚇到,幾乎整盤都是辣椒,不過其實不會很辣,我覺得糖醋的比較好吃。



▼醬燒鐵板豆腐(單點NT.150、B餐NT.200、A餐NT.280)
剛上桌時豆腐外皮脆脆的,真的很好吃又下飯,不過要快點吃,軟掉後美味就大打折扣,根據吃了整盤的同事說,吃多了也是很膩的。



▼黑胡椒鐵板豆腐(單點NT.150、B餐NT.200、A餐NT.280)
基本上我覺得醬燒和黑胡椒2種吃起來很像,已經過了1個月,我也忘記差異性,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川式麻辣手工臭豆腐(單點NT.160、B餐NT.210、A餐NT.290)
湯有點小辣,不過味道不夠重,這種麻辣臭豆腐就是要夠味才好吃,吃過很好吃的麻辣臭豆腐,就覺得這略顯遜色,但我覺得這應該是這一串豆製品中比較不會膩的(?)



▼青醬義大利麵(單點NT.120、B餐NT.160、A餐NT.240)
價位是比較便宜的,試吃一口,沒什麼特殊的印象。



▼焗烤(單點NT.150、B餐NT.190、A餐NT.270)
這是唯一沒吃到的。



最後還有甜點飲料部分沒拍照,因為我也沒有點A套餐,就沒有這些。這裡用餐環境還不錯,不收服務費,餐點其實都還不錯,只是不能吃太多,一個人同樣的東西吃多了真的會很膩,如果能交換著吃應該會好一點,但是吃來吃去還是會因為沒有肉而空虛,果然我們還是應該要有肉才會滿足。

用餐日期:2012.03.0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板橋火車站內)
TEL:02-8969-1909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