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荳荳看了巧虎,說她也要玩手拉坏,所以禮拜天一行人匆匆的來到鶯歌,我們抵達時已經是12點多,先午餐再玩陶。

莊媽咪上網看了一些網誌,看見這家老煙囪古早味照片和網誌上的很像,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用餐。



原本以為吃麵有送碗,但發現店家已經把送碗那行字貼起來了,所以現在已經沒有送碗。menu看來蠻簡單的,價位不便宜,決定餐點後就快快點餐,因為店家動作有點慢。



桌上放的陶碗,之後端上來的麵(飯)碗會放在這個陶碗中,這樣就不燙手了,不過我總覺得這個陶碗油油的。



用這樣的碗吃麵感覺很有fu。我點的牛肉麵,NT.120,真的是蠻小一碗,裡面的配料也沒什麼特別的,,麵條是蠻傳統的家常麵,味道雖然有點普通,但不算太雷,偏清淡,對懷孕的莊媽咪來說剛剛好。





阿姐點的海鮮泡飯,NT.120,完全讓我們傻眼的一道,因為沒味道,我們嚴重懷疑店家忘了放調味料,看起來很像稀疏的粥,不過外面一碗NT.50的粥都比這好吃很多,最後幾乎都沒吃就放著了。



Lun點的古早麵,NT.120,這碗也很騙錢,這樣的料竟然要這個價格,味道就像是家裡煮的家常麵,有蝦仁和香菇的味道,口味和海鮮泡飯比起來是重很多,不過很普通。



覺得我們真的是走錯家,倒不如在老街上攤販隨便買隨便吃,份量小,又不美味,阿姐幾乎沒吃什麼東西,後來大家就到老街上各自又買了一些東西吃。

1428851 白龍王椒麻雞
炸雞搭配醬汁酸酸甜甜,還OK。



1428851 杏鮑菇
看見這家杏鮑菇寫著"夭壽好呷"就覺得一定要試試看,雖然味道還蠻一般的,但老闆還熱情的送我一塊地瓜。



吃飽後,就開始找可以玩陶的店家,讓寶寶玩陶去。

用餐日期:201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