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淡水都會經過五股,也就會看見這家維格鳳梨酥工廠,一直想著等這家觀光工廠開放時,就又有地方可以去晃晃,這幾次路過發現好像已經完工,就等開幕而已,上網查過維格在3月11日這天開幕,但又看到他只接團體客,不接散客,還蠻失望的。

從淡水回林口途中,又經過維格,今天是開幕日,人非常多,我們停下車來進去逛逛。

入口可以看見一個大鳳梨造型的手扶梯,這邊是只有報名參觀的遊客才能進去的區域,團進團出。當天我們到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最後一梯正要上去,現場工作人員說機器已經太熱,所以不再接下一批客人了。



1F整個都是商品販賣和展示區,還有可以兌換外幣的地方,看來要走國際化。今天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因為商品幾乎都是買一送一,排隊的人潮排了整個1F。

93.gif 天花板掛著鳳梨造型氣球。



93.gif 超大的台灣造型鳳梨酥。



93.gif 台灣鳳梨酥小型版。



93.gif 鳳梨娃娃很可愛~。



93.gif 不同糕餅造型的可愛小公仔。



93.gif 我最感興趣的是栗子燒,不過印象中一盒就要3~400元,不便宜,所以看看就好。





93.gif 其他的模型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逛累了,現場有提供免費的熱茶可以享用。



因為不能上樓逛,就只能在1F晃晃,也沒什麼可以逛,除非是想買些東西,不然很快就可以離開了。

來這之前我有先撥電話問過,客服人員說只接團體,不開放散客參觀,不過我後來上網查過,應該是DIY只接受團體預約,2F要購買參觀券(NT.50)才能參觀,如果散客來這,頂多能買參觀券上2F參觀並逛逛1F販賣部,接線的客服人員真的還蠻糟糕的,沒有服務業應該有的態度,真懷疑這樣要怎麼推銷自家的觀光工廠,至於DIY要團體預約的制度,其實如果可以改成同時開放預約和現場報名,每場次滿幾人就可以玩DIY,同時兼顧團體和散客,也是不錯的做法。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2.03.11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