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原本預計會是個下雨天,但雖然是陰天,卻沒下雨,不知道要去哪走走,其實原本的計畫是去淡水蓋櫻花季的章順便看天元宮吉野櫻,但前一天才去了淡水,如果今天又去那昨天去那邊走了老半天要蓋章不是變成一件很瞎的事14bf8e9eb8161b.gif

上網查了天元宮櫻花的現況,據說大約是開了40~45%左右,已經近半數,好像可以去看看,因為接下來2個禮拜都有事不能去看花,如果今天不去就會錯過今年的吉野櫻了,於是決定我們要去淡水吃大吉祥,順便~去看櫻花≧▽≦ (超級大藉口!)

吃完大吉祥,就要上天元宮,現在是櫻花季,往天元宮的車不少,但我覺得沒有前兩年來的多,或許跟今天天氣不佳也有關係,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比較順利的到達天元宮,但天元宮的人還是超級多。



這禮拜的花況我覺得算是還不錯,比我想像中多的多,沿著塔的周圍幾乎都盛開了,整片粉紅色的花超美。
 


















現場還有不少家媒體來報導,不過賞花之際,還是希望遊客可以愛護這些櫻花樹,現場看到有人在攀折樹枝,只為了拍照,這樣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如果有體力也可以爬上高樓,從高往下望視野很不錯,人也比較少,只是風有點大。下午2點多,準備離開天元宮時,天空飄起細細雨絲,幸好我們已經要離開,就等明年有機會再來看看這片美麗的粉紅櫻。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2.03.11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nameicon_63345.gif  延伸閱讀:2012賞櫻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