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今年的新北市櫻花季發行了櫻花護照,在5個賞櫻區(三芝、汐止、淡水、烏來、石碇)中,只要蓋了3個櫻花章,就可以參加抽獎。

講到抽獎我們真的很熱絡,因為沒辦法每個地區都自己去一遍,所以想到了團結力量大,推派3個代表1個人負責1個區域,這樣就可以蓋滿3個章,其中我負責的是三芝或淡水,原本是想我本來就常去淡水,加上櫻花季,一定會更常出現在那邊,沒想到在活動開始的第一天,因為想改去陽明山和北投賞櫻,就沒到淡水了,雖然隔天有去淡水看滬尾櫻花大道,但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集章卡,之後的1個月又都沒機會去,眼看時間就快要截止了,大家還在等我蓋最後1個章,所以決定在逛完台北賓館、鬼太郎妖怪樂園之後,搭捷運直衝淡水。

在淡水集章區可以蓋章的地方還蠻多的,但是我們搭捷運最方便的就是在老街,上網查了大概是淡水觀光諮詢平台最近,跟據估狗的結果淡水觀光諮詢平台在河堤邊馬偕雕像附近,一直走到那邊看見一個運動觀光諮詢平台,很開心的走過去問,結果對方說他不知道這個東西,後來又走到旁邊遊客服務中心問,也得到沒有章的答案,今天是假日農會、公所都沒開,也沒辦法蓋章,最後想到了學府路上的喬立水族館,終於看到章,真是太開心了,還順便買了彩券(不過沒中 ̄▽ ̄〣)



集滿3個章,貼在明信片上,寄出,就完成了。這次的寄抽獎有個省錢的方法,上網列印集章卡後貼在明信片上,花費是2.5元,如果拿櫻花護照,直接蓋章後寄出,要貼上5元郵票,所以用明信片便宜1半的價格。3/20前要寄件,3/30抽獎,不知道能不能抽個獎回來,沒有黃金也可以來個普通獎,才不枉費我辛苦找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