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茂米粉羹是在美食書上看到的,以往都是吃懷念米粉羹,今天特地到阿茂來試試看。(智慧型手機終於派上用場,可以看MAP≧▽≦)

外面是個小攤子,但其實是個小店面。



這裡除了米粉羹,還有臭豆腐,吃米粉羹就會想來份臭豆腐,這兩樣東西不知道是怎麼湊在一塊兒,以往只有去羅東香廚才會吃到這種搭配,懷念米粉羹就只單純賣米粉羹,有臭豆腐真的很吸引人<( ̄ˇ ̄)b。

羹的味道還不錯,米粉是粗米粉,不像香廚是粗細混合的米粉,一般米粉羹有的配料都有,也可以自己另加菜埔(米粉羹加菜埔真的很搭),不過我比較喜歡懷念米粉羹。(小碗NT.20)





臭豆腐(NT.35),豆腐外皮酥脆,還不錯,不過不算有特色,就豆腐而言是羅東香廚的比較好吃(但香廚的米粉羹現在已經大退步了~)



宜蘭有這麼多家米粉羹可以吃,真令人開心,這是在外縣市很難吃到的美味,每家都有不錯的美味,目前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懷念米粉羹。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02.27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市聖後街95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9314510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0700~2100(每月二、四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